人小志气大:德国T+A Pulsar ST-20落地音箱

pjtime资讯组 2016-07-27

T+A Pulsar ST-20.jpg

    小音箱却又拥有低深的频率响应、优异的动态、庞大的音量,这应该就是在说T+A的Pulsar ST-20落地音箱了。Pulsar ST-20面板仅19公分宽,高度仅92公分,分明就是小型落地音箱,却可再生32Hz至30kHz频率响应,数据表现十分优异。

    这样的表现并非空穴来风,原来都来自厉害的单元设计。Pulsar ST-20配备4单元3音路,所有单元全数使用铝合金振膜,而且振膜厚度并不均一,因位置而有变化,以确保能兼具最强的结构性与最轻的重量。所有振膜均以强力磁铁驱动,尤其2颗低音单元具有长冲程设计,让Pulsar ST-20能表现出庞大动态、快速反应,并可承受大音压。至于外型涂装,Pulsar ST-20提供黑色亮面与白色亮面二种选择,可充分满足多数家庭室内风格的需求。

    器材规格

    型式:4单元3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25mm高音×1,120mm中音×1,150mm低音×2

    频率响应:32Hz ~ 30kHz

    效率:87dB

    阻抗:4欧姆

    分频点:300Hz,2.2Hz

    尺寸:92×19×32 cm(H×W×D)

    重量:17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AS也要发烧:日本Melco N1A音乐服务器NAS也要发烧:日本Melco N1A音乐服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超低失真:德国力无敌Restek Editor前级超低失真:德国力无敌Restek Editor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