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

pjtime资讯组 2016-07-31

    ART C3多模式宽膜片电容传声器是一种可用于您的工作室工具包的多用途的麦克风。三个可选的指向拾音模式,两个低频滚降选择和两个音量衰减切换开关,保证ART C3可以很容易地应用到任何记录或现场应用。

    ART C3麦克风是录音的最佳的话筒之一。它的用途包括独唱的人声,萨克斯管、长笛,铜管或木管乐器,原声吉他或原声贝司的最佳选择,并且ATR C3适用于任何需要优质音质、声音清晰的使用场所。

    由于坚固耐用的结构和处理高声压的能力, ART M-Three是现场扩声或现场录音的最佳选择。它能对脚鼓、吉他音箱、贝司音箱进行拾音。

    麦克风自身的控制包括一个6~12dB衰减切换的开关,允许在源信号中最大信号的无失真的再现;和一个可以在100Hz和200Hz两个位置之间切换的12db/octave低频滚降,减少不必要的低端的嗡嗡声和低频干扰。

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

    它还包括一个重型防震架可以几乎消除振动产生的噪声,当在录音期间需移动话筒位置时,附带的防震架用于消除震动和减少噪声。

    多极模式:

    一个心形拾音模式是几乎所有应用的标准设置。在大多数的声音和多种乐器录音中它会给你最好的结果。它从麦克风的前端提供了完整的频率响应。近讲效应的效果(麦克风被放置在靠近声源可以增加麦克风的低频响应*歌唱家可以利用近讲效应的优势,增加声音的丰满度和更多的“低音延伸”。经验丰富的歌手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作为其整体的麦克风技术部分)和卓越的噪声抑制技术(从麦克风的侧面和背面,或180的位置的声音可以被有效地抑制)。

    心形指向性是理想的适合于一个乐器或声音的运用。从另一个方向的声音将被抑制。在现场声音的应用和远程录音,ART C3的心形指向性提供了很好的反馈抑制和更好的分离,在很多声音的应用和广泛的乐器独奏(包括作为背景的铜管和木管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原声弦乐乐器,鼓和打击乐器)录音中给您提供最好的效果。

    注:在麦克风外壳的心形符号表示“拾音指向”,麦克风的这一侧,在所有的情况下都要面对的表演者。

    全向极模式可以平均拾取来自麦克风周围的声音。这主要是用于记录环境声音,可以用在直播室和录音室里记录语音和原声乐器,也是在现场录制的情况下录制观众互动声音的理想选择。

    双向或8字极模式可以录制从前面和后面来的声音。这是一个声乐独唱或乐器独奏的理想选择。具有有效的近讲效应,更好的离轴抑制,同时还可以拾取房间的气氛或自然混响。它还可用于二重唱演唱或录制两个歌手的合唱。

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

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

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

    特点:

    FET设计为C3提供特别温暖动听的音质

    频率响应平滑

    心形,全指向型、8字型模式

    音量衰减切换开关(两种模式)和高通滤波切换开关(两种模式)

    34mm黄金喷射膜

    动态范围和低噪声

    安全牢固的安装支架和坚固的内装箱

    规格:

    类型: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

    音膜:34mm膜片

    指向性:心形,全指向型、8字型      

    频率响应:20Hz到20KHz

    最大声压级:132dB

    信噪比:78dB

    灵敏度:-37dB(±2dB)

    底噪:16dB-A

    阻抗:小于150欧姆

    推荐的负载阻抗:1000欧姆

    电源要求:48V幻象电源

    尺寸:57毫米 x 168.5毫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艺术家之选 APEX 747超心形动圈话筒艺术家之选 APEX 747超心形动圈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4
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9
美国ART SDA1录音监听级别数字功放美国ART SDA1录音监听级别数字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9
美国ART PDB4四通道被动式DI盒美国ART PDB4四通道被动式DI盒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