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因“盒”燃烧! 小米盒子联手百视通呈现体育赛事

pjtime资讯组 2016-08-02

    8月2日上午,小米盒子联手百视通在京举办“激情因‘盒’燃烧——小米盒子与百视通内容合作发布会“。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在小米盒子上陆续开通百视通专区,百视通优质的体育、影视、综艺、少儿等节目内容将逐步引入小米盒子。

激情因“盒”燃烧!小米盒子百视通合力呈现2016-2017英超

    其中2016-2017新赛季英超全部380场精彩赛事转播和点播回放,将首批登陆小米盒子。英超包定价39元/月、299元/年。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表示:“小米盒子开创了“互联网盒子”这个产品品类,一直在引领行业的潮流发展,但好的硬件产品特性需要丰富而精彩的内容来呈现,感谢百视通的大力支持,令小米盒子的内容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小米盒子‘稳准狠’的性能特点十分符合观看体育赛事,两者相得益彰。”

    小米公司内容运营和投资副总裁陈彤说:“这是小米首次与百视通的首次合作。希望未来与百视通有更加长期和深远的战略,逐步对接百视通的优势资源,从影视内容、综艺节目到体育赛事,还包括百视通最拿手的儿童教育类节目。“他强调了,小米盒子在内容建设上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放互赢的战略模式。

激情因“盒”燃烧!小米盒子百视通合力呈现2016-2017英超

    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卢刚表示:“百视通从2005年做IPTV起就致力于优质内容的建设,并建成了强大的优质内容库,而小米是互联网电视盒子的引领者。所以,近几年来小米和百视通双方一直保持着频繁的接触,今天基于盒子的全方位内容合作是天作之“盒”、情投意“盒”、珠联璧“盒”。

    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孔勇、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于祝锋、前北京国安队长谢朝阳、英超专家颜强、知名作家李承鹏、美女主持张漠寒等嘉宾也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新赛季英超将于北京时间8月13日揭幕,发布会沙龙上小米公司内容运营和投资副总裁陈彤、著名球星谢朝阳、英超专家颜强、知名作家李承鹏等人围绕莱斯特城能否继续作为黑马卫冕、穆里尼奥PK瓜迪奥拉的曼市德比、各路豪强谁将夺冠等话题各抒己见。

    作为互联网智能电视领军品牌,小米盒子和小米电视目前累积销量已突破1500万,日均开机率达68%,远高于电视行业平均水平,庞大的用户规模和活跃的用户互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内容方与小米一起合作共赢。成立近4年来,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一直致力打造智能终端与视频产品的“电视+智能+内容”的完整生态模式,在电视内容的运营和搭建上,小米秉承了聚合开放、无边界延伸的理念。

激情因“盒”燃烧!小米盒子百视通合力呈现2016-2017英超

    今年以来,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更是加大了对体育内容的聚合。4月25日,小米电视上线“高尔夫网球频道”,用户可从中观看美巡赛等高球赛事。随后,澳网、美网、中网、WTA等顶级网球赛事也陆续登陆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 。欧洲杯期间,小米电视与未来电视合作,为米粉带来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全部51场赛事内容和点播回放;小米电视还曾携手腾讯企鹅TV带来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的赛事内容。2016年是大赛之年,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以呈现欧洲杯与英超等重大赛事内容为契机,不断打造体育内容生态。

    小米公司内容运营和投资副总裁陈彤表示:“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还会为继续为广大米粉和球迷们奉上更多重磅的体育赛事节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互联网+,智能终端共享智能未来互联网+,智能终端共享智能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8
欧洲杯,小米这次靠内容取胜欧洲杯,小米这次靠内容取胜作者:eileen  16-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