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通道显卡,4G才给力!

pjtime资讯组 2016-08-08

    大数据运算时,显存容量决定了画面延迟性,在四通道显卡2G足以应付,但是在六通道显卡时,2G虽然仍足以使用,但面对未来及现今的数据运算,2G多少会显得力不从心。

六通道显卡,4G才给力!

    显卡显存不像内存插拔就能扩充,为应付大数据运算时代,技酷科技(Gecube)推出DP77G5-H6,将原先2G配置一口气配换置4G容量显存,显示芯片采用AMD 28纳米显示晶片,影像解码处理支援DirectX 11、OpenGL 4.1、VC-1、MPEG-4 AVC及H.264。

六通道显卡,4G才给力!

    目前2G已成为四通道的基本配置,然而2G严然未来无法满足六通道运算处理,所以技酷科技(Gecube)后续将力推4G为六通道基本规格,避免未来运算时显存不够力的窘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VIDIA携丽台LEADTEK在IFC展多屏显示技术NVIDIA携丽台LEADTEK在IFC展多屏显示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9
韦斯科技定制开发:8168编解码核心板韦斯科技定制开发:8168编解码核心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