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于黑/白视听室的SI黑钻幕

佚名 2016-08-07

    优秀的设计师,可以用高科技来全副武装你的视听室,比如杜比全景声、4K和3D。可是,你需要的并不仅仅是这些,室内设计可以促进或破坏你的娱乐体验,因此私家影院中对设计风格和色调的把握就变得格外重要。

    David Huse,Theater Advice创始人兼CEO就表示:“我想创造一个环境,让人进入独特的黑与白的电影空间,没有其他色彩,就连靠枕也没有其他颜色的选择。”于是,便有了这个案例。

    从完全单色的调色板上选择合适的背景色,其实是非常棘手的。我们可以给黑色配上点蓝色,再加点灰色,让房间显得舒适些;或者为白色配上轻微的粉色和黄色,就能模仿出电影中特有的铜锈感。至于灯光,则尽可能不再选用其他颜色,因为如果偏蓝就会偏冷,偏粉又会显得过于“热情”,因此尽量确保LED灯光色温在7000K左右,以产生纯净的白光。

    墙面涂料的选择,最好是磨砂型的,而非光亮或半光亮的,防止光线反射到荧幕上。当然,为了获得良好、无眩光的视觉效果,Huse为客户选择了SI的黑钻幕,它能有效克服环境光线的干扰,而且还是零边缘的设计,即它看上去更像是款平板电视而非投影幕。搭配的投影机是爱普生的4030,这是个经济的选择,透过梯形校正,无论投影机放在哪个位置,都能完美得在屏幕上实现对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SI推出Slate AT和Pure AT透声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奥威亚解读2019两会关键词--4K奥威亚解读2019两会关键词--4K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