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模式的无线协作系统

佚名 2016-08-09

    随着无线投影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当中,但是从来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做到像杰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weview无线协作系统那般的极致。

    Weview无线协作系统基于Windows操作界面,支持笔记本、平板、手机和台式电脑等跨平台多操作系统混合使用,极简的操作界面,多视窗投影管理,强大的系统兼容能力。产品一推出就带给无数客户惊喜。

    除此以外,他还可以跟任何品牌的电子白板/触摸屏实现交互式的无线应用,一对多显示功能,而且最高输出分辨率达到7680*4320@30Hz,音视频同步传输,速度30帧每秒。

    杰通视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便高效的无线信息可视化协作的整体解决方案,客户的满意就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8
巴可影像协作产品亮相成都Infocomm2018巴可影像协作产品亮相成都Infocomm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