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升级版PS4或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

eileen 2016-08-10

    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索尼互动娱乐预定将于9月7日正式公布新款升级版PS4。

索尼升级版PS4或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

    据消息人士透露,届时索尼将在美国纽约举行一场技术演示活动,并会同步向开发人员发放开发工具。此前,GameStop首席执行官保罗·雷恩斯(Paul Raines)曾暗示,新款升级版PS4可能将在年内上市。这一新机型在索尼内部代号名为NEO,相较现在的PS4在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和存储器方面都有所提升,并能为PS4游戏提供更强且稳定的帧速率和更高的视觉保真度。

    据了解,配置方面,PS4 NEO依旧是8核美洲虎架构的处理器(预计16nm工艺),主频从1.6GHz提升到2.1GHz,GPU部分翻倍为36组CU单元,频率拉高为911MHz,8GB DRR5的显存带宽也提高到218GB/s(理论最高256GB/s)。

    综合目前的资料,PS4 NEO将支持4K、HDR,加装UHD蓝光光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9美元!Nexus Player专用游戏手柄预定中39美元!Nexus Player专用游戏手柄预定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1-03
索尼PS VR上市时间与价值敲定索尼PS VR上市时间与价值敲定作者:eileen  16-07-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