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到访科达

佚名 2016-08-10

    近期,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学富、黑龙江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王立春等领导专家一行近20人,在科达董事长陈冬根、科达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盛日海等的陪同下走进科达,详细了解了科达创新及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到访科达

    在参观科达展厅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了解了科达二十多年来的发展轨迹,体验了科达网呈面对面沉浸式沟通方式,观看了猎鹰人员卡口系统人脸识别功能。对科达深入了解后,考察团等表示,科达是一家走差异化道路的企业,拥有独特的品牌竞争力,并从三个方面肯定了这条差异化的道路:

    ● 产品的丰富度,在视频会议领域,科达拥有16年的视频会议行业经验,突破传统视频会议,推出了云视讯、网呈等全系列沟通协作产品;在视频监控领域,科达拥有近千款监控产品组合,囊括前端、NVR、平台、移动化等,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

    ● 研发创新的高度,占数过半的研发人员以及年收入20%的研发投入,着实让考察团惊叹了一番。在视频信息化进入应用为王的时代,科达率先提出了“机器识图”理念,并继续研发下一代感知、云与大数据的核心技术,让视频监控告别人工识图,走进机器识图时代。

    ● 解决方案应用的深度,在科达8大重点行业,科达精耕细作,深挖用户需求,同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技术,对原有解决方案进行底层技术扩展,使之与该行业的实际业务功能结合得更紧密,如此提升了客户应用效率,也进一步巩固了科达在政府等中高端市场的地位。

考察团一行观看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功能

    此外,在交流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科达渠道建设的价值合作理念也表示了认可,在摄像机、NVR等安防基础硬件设备拉开白热化的价格战的当下,生产厂商、渠道集成商们不堪恶性竞争的重负。面对这一不利的局面,科达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创新渠道建设,开辟出一条渠道合作的康庄大道,用价值战迎接价格战,不仅仅是给渠道商提供一个个单一的产品,而是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并根据双方实力,共同完成后期的服务与开发,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个性化的业务。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考察团一行对科达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也拉近了科达同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协会之间的距离,近一步提升了科达在黑龙江地区的行业影响力,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双方开创合作共赢局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便捷低成本驱动数字标牌市场趋势便捷低成本驱动数字标牌市场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索尼公司2016财年企业战略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4
56iq数字标牌签约上海海运学校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