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发布2015年LED供应商排行

pjtime资讯组 2016-08-17

    市场调研公司IHS Marki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O)日前发布了2015年背光、汽车、照明等应用顶级LED供应商收入份额排名。

IHS Markit发布2015年LED供应商排行

    IHS Markit的2016版本《封装LED报告》(Packaged LED Report)中,2015年日亚(Nichia)领衔照明和汽车应用,在总体封装LED市场中占据12.9%的市场份额。随后是欧司朗(Osram)和Lumileds,二者的市场份额共计14.7%。

    IHS Markit LED及照明高级分析师Alice Tao表示:“日亚在多个领域保持领先并非意外。2015年,日亚超越了2014年的照明行业冠军科锐(Cree)而夺冠。日亚在手机LED行业也十分强劲,其是苹果iPhone的主要供应商。”

    三星是背光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包括应用于电视机、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LED。随后是日亚和LG Innotek。

    欧司朗多年来一直是汽车LED行业的领先供应商,2015年其在总体汽车市场LED应用中的市场份额为35%,汽车外饰市场占据40%。并且,其在工业、医疗、安防、投影、标牌及非常规应用LED市场也属领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LED大屏 邀你共飨里约奥运会联建LED大屏 邀你共飨里约奥运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8
再论LED屏行业四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8
全彩显示屏大屏如何做好防火处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0
青松HELIOS系列 LED租赁屏绽放美国洛杉矶青松HELIOS系列 LED租赁屏绽放美国洛杉矶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0
决战欧洲杯,正确的观赛方式应该是……决战欧洲杯,正确的观赛方式应该是……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