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35mm金属膜 ART T4电子管电容话筒

pjtime资讯组 2016-08-19

    ART T4电子管电容话筒非常适用于人声和乐器录音 ,双35mm金属膜和手选低噪声7025管提供无与伦比的温暖色调。独特的多模式设计提供九种极性不同的模式设置,包括标准的心形, 8字和全向模式,包括梯度之间的每一个允许敏感的音调和响应的变化,在任何录音应用中确保你有理想的声音。

    它还包括一个重型防震架可以几乎消除振动产生的噪声,而在同一时间在录音期间需移动话筒位置时,附带的防震架用于消除震动和减少噪声。

双35mm金属膜 ART T4电子管电容话筒

    电源和控制

    T4有九个可用的极性模式,可从电源的前面板中选择, 而不是限制用户只有三种最常见的模式(全方位,心形,和8字形), T4在这些位置位置之间还有三梯度阶段选择。这允许艺术家和录音工程师更多的多功能性。在声音的应用中,一个全方位的模式是不够的“完满”足够,但心型指向也太窄了,你现在只需额外的三个步骤,就可以要找到这两个标准模式之间的正确组合模式。

    ART T4的维护

    所有的大膜片电容麦克风都是脆弱的。他们不喜欢被猛烈的撞击或敲打元件包括掉到地上,轻轻地敲,或一直被风吹。它始终是最好使用的一个流行的过滤器时,记录的声音不仅避免齿音(过分强调“S”、“P”和“B”的声音)。

    麦克风的外壳可以用柔软的湿布清洗,不要用粗糙的清洁剂、溶剂或研磨材料。不要把任何麦克风浸入水中。

双35mm金属膜 ART T4电子管电容话筒

双35mm金属膜 ART T4电子管电容话筒

双35mm金属膜 ART T4电子管电容话筒

    特点及配件

    ■ 恒定电压保证安静的操作

    ■ 提供全方位、心形和图- 8模式三个位置之间的渐变设置

    ■ 安全牢固的安装支架和坚固的内装箱,防止噪音从地板和传到敏感的麦克风震膜。

    ■ 7针XLR麦克风电缆的屏蔽,从麦克风提供干净信号,同时提供电源驱动电容和前置放大器

    规格:

    类型:多模式电子管电容麦克风

    膜:35mm膜片

    指向性:心形,全指向型、8字型 

    频率响应:20Hz到20KHz

    最大声压级:134db

    信噪比:78dB

    灵敏度:- 36dB(±2dB)

    自噪声:18dB-A

    阻抗:小于200欧姆

    推荐的负载阻抗:1000欧姆

    电源要求:专用电源

    配件包括:重型支架底座,7针XLR电缆,

    垫木话筒,

    铝合金手提箱

    尺寸:63mm x 252.7mm

    尺寸:2.5英寸×10英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9
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美国ART C3 - 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31
美国ART MYMonitor II 个人监听器/混频器美国ART MYMonitor II 个人监听器/混频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31
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