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祥携慧视产品亮相深圳电子装备博览

pjtime资讯组 2016-08-22

    7月28日在深圳召开的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发展智能装备、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为主题,展示了国内最高水平的高科技智能装备和电子设备水平。近千家行业领军企业展示了国内最高水平的高科技智能装备和电子设备,研祥作为该领域代表性的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研祥携慧视产品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展会为期3天,展出制动化设备、光机电设备以及新型材料等,涵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集中了20余项国内外最新技术研发成果,着实是一场科技与智慧完美结合的人工智能盛宴。研祥的慧视产品在经过一定时间的沉淀与提升后备受关注,现场观众络绎不绝,设备演示令在场的观众“目不转睛”恨不能钻进去“一睹芳容”。

    业内专家表示,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能装备代表着产业和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符合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是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构建梯次型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作为国内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源地和领跑者的珠三角地区企业,有望依托深圳打造成一流的“智造”基地,努力实现到2020年产业增加值超过2000亿目标.自信源于创新,唯有创新才能突破,让研祥助力于产业升级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应推出全新数字标牌应用及软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新汉工业级NAS 打造安全数据港湾新汉工业级NAS 打造安全数据港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7
研祥:特种计算机行业标准制定者研祥:特种计算机行业标准制定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研祥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研祥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