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 Flex 55 提供全世界范围的视音频连接

pjtime资讯组 2016-08-22

    日前,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推出了Flex55 系列全球连接安装解决方案。 Flex55 包含模块、安装支架以及能和所有标准的欧式安装系统配合使用的外壳。Flex55 模块采用了全球兼容的设计,是安装在任何地方的可替换部件,包括欧洲、亚洲、北美和世界其他地方。该模块提供多种有源和无源功能,包括 XTP 和 DTP 发送器和接收器、eBUS 按键面板和其他视音频连接解决方案。Flex 55 能和广泛的视音频产品兼容,只需找到可兼容 Flex 55 标识的 Flex55 和欧式型号就能实现。

Extron Flex 55 提供全世界范围的视音频连接

    “Flex55 是一款提供视音频连接、控制和电源的令人激动的通用型解决方案,它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了时尚而流行的欧式外壳,”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 客户对各种各样可混合搭配并兼容 Flex55 的产品非常满意,它为各种环境创建了一个理想的模块化视音频和安装解决方案。”

    Flex55 系列包含了多个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的产品。Flex55 SuperPlates 提供 HDMI、DisplayPort、VGA、立体声音频和 USB 信号连接。Flex55 100 Series Power Modules 适用于美国、欧洲、多个地区和 USB 插座。 Flex55 AC 101 Multi-Region 模块可兼容多种交流插头类型。另外,Flex55 USB PowerPlate 102 提供两个 5 VDC USB 电源插座和高达 2.1 A / 10.5 W 的功率,用于给 iOS 设备和 Android 电话或平板电脑充电 。 Flex55 系统创建了增强每个房间功能的简单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