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RTV 真力精彩看点提前透!

佚名 2016-08-22

    一年一度的广电行业大展将于 8 月 24~27 日在老国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如期举办。GENELEC 真力将于 2 号馆与大家如期见面,在此为您预告今年看点。

    SAM 系列 8300、7300 系列全家到齐

    8320、8330、8340、8350 二分频智能有源音箱

    7350、7360、7370 智能有源低音音箱

2016BIRTV 真力精彩看点提前透!

你的 8000、7000 音箱早已成为 "爷爷辈" ╮(╯╰)╭!真力 SAM 智能系列历经 10 年成长,现已全面进入 "3" 时代。

    它们采用新一代浮点运算 DSP 引擎,拥有进一步优化的线性相位频响处理技术,能够配合 GLM™ 2.0 智能校准套件,实现更加精准易用的自动声学校准,帮助你克服声学环境的缺陷,告别猜测,精准监听(点击这里阅读更多)。

    5.1.4 全景声系统演示,详解 SAM 系列究竟如何666

    如果你正面临这样的问题,那就确实要来了解一下真力 SAM 系列和 GLM 校准套件啦:

    我觉得我的监听高频多

    我觉得我的监听低频多

    我在这个棚做出的东西,到那个棚一听就不对了

    我在棚里做完巨牛X的东西,客户拿回家听觉得不对劲

    我到了一个新录音棚,总是需要很长时间来熟悉监听

    我总是需要在不同的场所里,临时搭建监听系统来工作

    我在外面录的现场,当时觉得挺好,回来一听什么鬼

    我的棚当初声学装修没做好

    我在家混音/编曲,女票说不许乱动屋子装修

2016BIRTV 真力精彩看点提前透!

    欢迎您来到真力 5.1.4 全景声听音室以及 GLM 体验区,通过工作人员在4天展期中的全--程--持--续--讲解(提醒真力团队自备喉糖)全面了解真力 SAM 系列,看看它们到底与传统的模拟音箱有何不同?究竟如何工作?面对这些棘手问题如何 666 地解决吧! ( ̄  ̄)~

2016BIRTV 真力精彩看点提前透!

    5.1.4 系统配置

    前方L、C、R:8351 x 3

    环绕LS、RS:8350 x 2

    低音:7370 x 1

    顶部:8330 x 4

    GLM 校准套件 x 1

    全球首款 AoIP 网络音频监听音箱 8430

    这世界变化实在太快,今年如果不知道 AoIP(Audio-over-IP),你就 OUT 啦…

    目前在专业音视频领域最前沿,IP网络传输方式正在已迅猛的势头取代传统的音、视频连接方式,为大型广播电视制作与播出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扩声系统提供更加强大和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2016BIRTV 真力精彩看点提前透!

    作为有源监听领域的先驱者,真力率先推出全球首款 IP 智能监听音箱 8430。监听音箱作为信号传输链路的最终端,首次支持 AoIP,这意味着整个系统实现了从端到端的全网络化)。真力相信,它将是可靠、稳定、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大明星——同轴三分频 8351

    不得不说,『独眼小怪兽』8351 自打 2014 年 10 月问世以来,就凭着它奇特的外貌和出色的性能,成为了真力家族中最博眼球、最受关注的产品,并陆续得到了『独眼怪,肚脐眼,真力黑科技』等诸多充满爱意的称号。

    目前,刚刚要过 2 岁生日的它已经独揽了音频行业 4 项重量级大奖:

    第 31 届 TEC 监听技术大奖

    Resolution 年度最佳监听音箱

    PIPA 年度最佳监听音箱

    RedShark 最佳音频产品奖

2016BIRTV 真力精彩看点提前透!

    来展会现场听听它的声音表现如何,近距离看看椭圆形双低频单元到底是怎么藏起来的?黑科技的同轴中/高频单元究竟是哪里固定、哪里振动?背后那些开关都是干什么的?……总之,这个怪咖最喜欢接受各种各样的品头论足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浩洋灯光再揽BIRTV产品大奖!浩洋灯光再揽BIRTV产品大奖!作者:佚名  16-08-24
技术成就梦想 Biamp峰会强势回归技术成就梦想 Biamp峰会强势回归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4
真力8351获2015 Resolution大奖真力8351获2015 Resolution大奖作者:佚名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