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MediaComm美凯续写亚洲第一坐席协作管理平台

佚名 2016-08-23

    MediaComm美凯近日宣布助力中国移动甘肃公司部署DMC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率先引入第五代光纤KVM关键系统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突破以传统IP数字KVM、KVM矩阵为中心的建网思路,打造以坐席工位为中心的无边界数据编辑体验,彻底解决少数坐席人员操作编辑大量数据的容量难题。通过现场实测,甘肃NOC网管中心容量高达300套,即使数据与坐席工位全匹配,坐席工位编辑体验值为0.03ms,坐席人员感知提升了98%。

顽强拼搏,MediaComm美凯续写亚洲第一坐席协作管理平台

    该创新的平台架构为坐席工位提供极致的数据体验,帮助坐席人员极速提升数据编辑以及站点获取内容操作的时间成本;更为重要的是,DMC是甘肃移动在NOC中心建设以及人文网管演进的重要支撑,可以助力甘肃移动NOC网管中心打造未来敏捷的数据操作平台,大幅缩短数据网管的编辑时间,充分体现绿色科技和人文网管的指挥调度理念。

    MediaComm美凯中国区技术总监Alan Wang表示,“MediaComm美凯始终围绕运营商所面临的人文网管发展需求,通过持续创新满足客户需求。DMC创新的平台架构可以推动网管系统的资源的实时效应,帮助运营商构建敏捷优势,为最终用户带来无边界的非凡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