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noVR极图科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佚名 2016-08-01

    VR影像厂商极图科技(UpanoVR)近日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互联。在此之前极图科技曾于2015年5月获暴风科技天使轮投资。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VR产品研发团队扩建、下一代产品研发及VR内容制作团队的建设。

VR影像厂商极图科技

    VR影像厂商极图科技

    UpanoVR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较早进入全景视觉领域发展的创新型公司。虽然公司成立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发展迅速。业内人士透露,UpanoVR已经在VR领域占据了较为稳定的市场地位。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业内领先的集全景设备硬件生产、内容制作和项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驱动型企业。

全球首款直/录一体化摄像机Upano

    全球首款直/录一体化摄像机Upano XONE

    目前UpanoVR在企业全景视觉应用领域,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其最新发布、上市和开售的全球首款直/录一体化摄像机Upano XONE,因为拥有机内实时拼接和实时预览及拍摄控制等核心科技,已近逐渐成为企业用户拍摄全景视频、进行全景直播和全景录制的强劲选择。

    在企业用户市场,VR摄像机的需求非常广泛,随着业内人士逐渐意识到VR内容的重要性,全景视频的拍摄、全景视频直播和全景视频录制等需求日益旺盛。为了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增加的需求,UpanoVR如今已经拥有了全景视觉领域最完整的产品线,以及最专业的项目服务团队。

    基于项目团队+设备的组合模式,UpanoVR已经承接了国内大型体育赛事、新闻、发布会、音乐会、综艺节目等VR版本直录工作,在企业用户中建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稳定的市场地位。随着其独立研发的全新直录一体化VR摄像机Upano XONE的发布,内置的机内实时拼接、直录一体化、以及远程监看和无线拍摄控制等核心技术,都将会给企业用户在进行VR制作时,带来超乎寻常的便利。

    VR领域发展过程中,人们已经意识到VR内容的重要性。所以,UpanoVR在VR内容业务拓展上会是企业谋求长久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方向。

全球顶级VR摄像机Upano

    全球顶级VR摄像机Upano J2VR

    为了开拓自身在VR内容上业务,也为了增加业内VR内容的丰富性和提高VR内容的质量,UpanoVR已经基于技术优势、项目团队优势和设备优势(一体化VR摄像机Upano XONE、全球顶级VR摄像机Upano J2VR以及5K全景视频VR摄像机),邀请了国内知名的VR导演董宇辉加盟。

    知名VR制片人、导演董宇辉,曾是央视纪录片以及《纽约时代广场中国文化宣传片》的总导演,进入VR领域后,就担任了VR影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制作。他的到来一方面是为了给UpanoVR组建国内顶尖的VR制作团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从纪录片、剧情片以及综艺等入手,开拓和增强UpanoVR在VR内容上的软实力,为帮助国内传统影视到VR影视的转型而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Upano推出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VR摄像机Upano XONE亮相BIRTV 2016VR摄像机Upano XONE亮相BIRTV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