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氧科技第三代VR全景摄制系统 重磅登陆BIRTV2016

佚名 2016-08-23

    8月24日-27日,强氧科技第三代VR全景摄制系统将重磅登临中国广播影视技术发展潮流的先进平台BIRTV2016。该系统由电影级VR全景摄影机及4K 60P实时VR全景缝合工作站两部分组成。其中,强氧第三代VR全景摄影机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特别推出了三目、九目及3D三款不同形式的摄影机。

    强氧科技第三代VR全景摄影机,搭载M43大尺寸传感器,具备高动态范围、低噪点及高感光度,成片画质远超目前主流的运动相机组合方案。自GTC 2016首发亮相以来,强氧科技第三代VR全景摄制系统曾多次参与制作各种类型的VR全景项目,涵盖体育赛事、综艺节目、演唱会、京剧及明星见面会等活动。

    在大量的VR实战项目中,我们创造出了一套强氧科技独有的VR全景直播全流程——以预先策划为主、制定规则为辅,针对每个不同的全景项目我们提供定制化方案。以6月24日WBA世界拳王争霸赛VR直播为例,强氧科技VR全景团队经过预搭建及现场模拟等,优化出五机位直播方案;以及在6月25日黄小琥《爱情原来》LeVR专场音乐会VR录播项目中,强氧科技加入了直轨及摇臂机位,多角度全方位捕捉黄小琥舞台之上的真实细节,烘托氛围、抒发情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Upano推出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法国Volfoni 3D设备亮相BIRTV 2016法国Volfoni 3D设备亮相BIRTV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