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STAR得胜创新传声应用方案亮相北京灯光音响展

佚名 2016-08-31

    2016年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PLAM EXPO”)于9月1日至4日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启幕,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携带创新传声应用方案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优质的电声产品体验。

    经历二十余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 PLAM EXPO “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已然成为演艺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届时,TAKSTAR得胜展位将设有KTV体验区、网络K歌体验区、会议系统体验区、耳机试听等体验区。

    本次展会,得胜公司将展出ELA线性阵列音箱、EKV娱乐级系列音箱、ELV系列功放等众多专业产品,同时在个人音频领域将展出PH-120移动K歌录音麦克风;ML720/750苹果MFi认证便携式街走耳机以及为拍摄采访现场提供便利的无线摄像麦克风SGC-100W,欢迎广大工程商、经销商莅临洽谈。

    本次PALM展会讲持续到4日,展会还在继续,对得胜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5号馆5A211展位去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作者:飘飘  16-09-02
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