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老司机寰视:讲述可视化的应用与价值

佚名 2016-08-24

    在大屏拼接系统中,终端用户最能直接接触到和体验到的便是对整个系统的操作。因此操作方式及体验对用户来说尤其重要。那到底怎么样的操作方式能给用户带来最便捷、最简单和直观的操作体验呢?这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可视化。为什么可视化对于用户来说如此重要?

    这里,分布式拼接行业里的老司机--寰视科技为我们讲述了答案!

    众所周知,信息误投的情况经常见诸各大新闻。特别是政府公众部门,信息误投放,不但影响了政府整体形象,也会对于技术操作人员造成巨大的影响。而作为系统设计的技术人员,估计也会因为此类事件受到牵连。因此,如果在信息上屏显示的时候,用户可以进行实时的可视化预览,将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便利性,这样可以完全避免了信息误投的情况。

    以下为无可视化的误操作和可视化操作对比

    除了信息的可视化,还包括了操作上的可视化。人们往往对于操作上的反馈或者进度的变化持有极大的好奇心。仅仅单纯针对一系列没有生命的文字信息进行操作和查看,就会感觉到无趣,在体验上难以达到界面和用户友好交互的情况,同时也难以提高操作的效率。这就是为什么可视化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好了,讲了那么多,老司机就是要告诉大家,可视化才是用户喜欢的正确打开方式,也才是大屏拼接系统的未来!现在就让大家来看看真正的可视化应该是怎样的?

    1)、预览回显:所有实时接入的信号不管是信息、还是图像,都可以同步进行预览与回显。即使不在大屏前面也能对实时上屏显示的信号了如指掌。

    2)、所有的操作都集中在一个界面上,效果看得见:所有针对不管是指挥大厅大屏的操作,还是针对大厅里周边设备的操作,都能够在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上实时可见。方寸界面定乾坤,再也无需对各个系统进行不断地切换操作,既复杂繁琐,又无法掌控实时状态。

    3)、支持个性化定制:用户的需求总是千变万化的,因此针对用户在不同场合,不同的应用的需求进行定制的可视化非常重要的。MICS云就拥有专门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而进行的可视化定制需求的强大军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凯智能CK7走进IBM中国研发中心创凯智能CK7走进IBM中国研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七大视听关键词,上海寰视都契合上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