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战略,康佳劲速电视品鉴会

eileen 2016-08-29

 

    里约奥运会落幕了,彩电行业的各种关于奥运的营销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在此期间,各大商家都是各显神通。康佳在奥运会期间主打的劲速电视奥运版X81S及劲速电视领先版S8000系列取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

    在8月26日,康佳劲速电视奥运版X81S及劲速电视领先版S8000两系列产品在深圳举行了产品品鉴会。

产品+战略,康佳劲速电视品鉴会

品鉴会现场

产品+战略,康佳劲速电视品鉴会

    康佳X81S机身厚度仅有0.89CM,边框采用与iPhone6S Plus相同的圆弧边框设计,鎏金拉丝金属背板,加上金属“V”子黄金支点底座,在配置上采用17核强劲处理芯片,原装LGD四色4K HDR屏幕,独有的全程MEMC技术,双稳双120Hz,不仅拥有120Hz的芯片还有120Hz的屏幕。

    S8000系列拥有55英寸、60英寸、65英寸外,更有70英寸、75英寸大尺寸产品,并且搭载全方位硬件芯片及超清屏幕。S8000系列尺寸覆盖广、性能表现好,因此从上市以来,就一路热销。

    另外,康佳方面表示,下半年将会有针对性地进行广告投放,特别是互联网层面,将更多地去“连接”消费者、走进消费者,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使康佳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彩电品牌。

    在内容布局方面,康佳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康佳拥有腾讯视频的独家海量资源,还拥有独家的易学教育平台,网罗黄冈名师、海淀精选课程和清华教育独家资源;未来,康佳还筹备进行大量内容方面投资,包括有阿里(优酷)、腾讯、爱奇艺等。

    2016年以来,康佳电视无论是从产品上还是从战略布局上,都在积极寻求突破,所以产品市场表现力也相当不错,企业运营也正在超更好的方向进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佳奥运惠,“礼约”夏日大促康佳奥运惠,“礼约”夏日大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5
全面领先,康佳新品电视S8000上市即热销全面领先,康佳新品电视S8000上市即热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2
以小搏大:康佳X81S奥运营销玩出位以小搏大:康佳X81S奥运营销玩出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