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即将发布新款4K家用投影机VPL-VW550ES

linbin 2016-08-29

    随着IFA 2016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投影厂商开始爆料各自即将亮相的新品。8月29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法国媒体获知,索尼将在本届盛会推出VPL-VW520ES的“接班人”VPL-VW550ES,且表示将于将于本周四发表新闻发布会。

索尼即将发布新款4K家用投影机VPL-VW550ES

    不过,目前索尼方面并未透露此次即将发布的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550ES规格,但有一点肯定的是,外观无改变,沿袭了上一代产品设计。据法国媒体人猜测,新机也将有可能在功能上有一些新的升级,比如支持HDR功能。同时,应对今年JVC推出的第一款真4K机种,以及即将上市DLP 4K新机,在价格上或许将会变得更具竞争力。

    此外,据了解,索尼将于9月1日在柏林举办新闻发布会,到时会将公布即将发布的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550ES相关参数,至于何时上市以及售价,也将到时会公布。想要及时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报道消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ny HDC-4800荣膺BIRTV产品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6
发力小间距LED,索尼确定2017年登场发力小间距LED,索尼确定2017年登场作者:四季花开  16-08-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