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D格多维VR娱乐交互一体机惊现BIRTV

佚名 2016-08-29

    2016年8月24日-27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BIRTV展览会坚持以内容制作为核心,面向需求展示最新技术,内容涵盖广播影视采集、编辑、制作、存贮、播出、传输、接收和管理等广播影视全产业链。GetD格多维激光双光路、三光路、3D眼镜及电影娱乐新品前来参展,全新的产品线出征BIRTV,成为了主会场耀眼的明星。

    清新靓丽自成风景线,影厅明星GK880华丽出征

    GK880面市广受好评,BIRTV上依旧魅力不减。行业盛宴,玻璃柜上它那经典高贵的小身躯依旧引得来者尽折腰。展厅内外一度门庭若市,川流不息。客人一批一批的前台观看摆摊子里的珍宝。好的东西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量的。

    VR娱乐交互一体机:惊鸿一瞥,原来你在这里!

    在BIRTV展上,有这么一个角落。虽只占一方之地,然而见者为之惊艳,有客户直称“这东西真是好”。好的东西无需多言,客户的眼睛自是如明镜般清亮。带上了“追踪眼镜“,界面因您而动。就是这么巧了,您恰好需要,而我恰好具备解决的能力,那么我们的相遇就是再好不过了的缘分,惊鸿一瞥,原来你在这里。

    BIRTV展首次推出具有身临其境的极致娱乐交互一体机,该产品利用VR互动沉浸式互动娱乐,是增强娱乐交互的一个平台。

    洽谈区:小小一圆桌,小桌转动大家

    GetD格多维刘总亲自座谈,一一亲切接待重要客户,向来客详细阐述了GetD格多维产品线未来布局与发展战略。今年更是推出了劲爆展会现场活动,现场购买系统即可拥有神秘大礼包,价值超出你的想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法国Volfoni 3D设备亮相BIRTV 2016法国Volfoni 3D设备亮相BIRTV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