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铍驱动单元:法国峰凯Focal Utopia开放式头戴耳机

pjtime资讯组 2016-08-30

    Focal最近大动作一口气推出3款头戴式耳机,型号分别是Listen、Elear 与Utopia,光从型号就可以知道Utopia肯定是Focal的旗舰耳机,仔细一看规格确实厉害,频率响应5Hz至50kHz,而且用上Focal高阶产品才有的铍振膜,来势汹汹的姿态,他牌的旗舰耳机可得注意了!

    Utopia耳机采开放式设计,其焦点当然在于昂贵的铍金属驱动单元,但不只材质特殊,这片铍振膜的形状更是特别,Focal称之为M型振膜半球,目前正在取得专利当中。另一个重点则是支撑整支耳机的支架,Utopia采用质轻却强固的碳纤维制作,配戴起来更无负担,其优异弹性又能贴合不同宽度的头型。

    Utopia对于配戴的舒适性更是不遗余力,耳垫部分不仅使用20mm记忆泡棉,具有充分缓冲功能,头戴皮面则使用特殊的Pittards专利皮革加超细纤维合制,触感想必是不同凡响。导线材质为OFC,连接耳机这端的插头使用Lemo插头,具又不易松脱的优点。

Focal Utopia1.jpg

Focal Utopia2.jpg

Focal Utopia3.jpg

    器材规格

    型式:开放式头戴耳机

    单元:40mm铍振膜

    频率响应:5Hz~50kHz

    阻抗:80欧姆

    灵敏度:104dB

    重量:490 g

    接头:9.5mm Lemo插头

    参考售价:3,9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拜亚发布新款高端次旗舰耳机DT1990pro拜亚发布新款高端次旗舰耳机DT1990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TINYPHONES系列两款儿童耳机登陆中国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3
承袭旗舰:Focal Sopra系列喇叭承袭旗舰:Focal Sopra系列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