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听黑胶的耳扩:台湾新派NuPrime HPA-9

pjtime资讯组 2016-08-30

    人家流行内建DAC的耳机扩大机,可是NuPrime HPA-9却是「纯模拟」,不仅用上纯A类放大,而且还加上了黑胶唱头放大,让您追上黑胶文艺复兴的新潮流。

    在HPA-9之前,NuPrime有一部DAC-10H很出名,因为获得美国TAS杂志2015年度风云产品推荐,所以NuPrime再接再厉,推出纯模拟的HPA-9。为了让HPA-9拥有近似真空管的温暖音色,NuPrime使用单端JFET输入级,并具备高输入阻抗与超低输入偏压,讯噪比也相当高,纯A类放大线路外加无附回授设计,更是针对发烧友所设计。内建的唱头放大也不遑多让,MM与MC唱头都支援。

NuPrime HPA-9.jpg

    此外,HPA-9的耳机输出孔多达3个,而且具备强大的驱动能力,内建12个2200uF电容,提供强大的驱动力后援,不管耳机阻抗如何怪异变化,HPA-9就是能制伏难搞的耳机。

NuPrime HPA-9a.jpg

    器材规格

    型式︰耳机扩大机兼前级

    输入端子︰RCA模拟×2;唱头放大 ×1

    输出端子︰RCA×2

    耳机输出︰6.3mm×2;3.5mm ×1

    频率响应︰0Hz-200kHz

    尺寸︰ 235×55×281 mm (W×H×D)

    重量︰2.5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功率输出:Bricasti M28单声道后级大功率输出:Bricasti M28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3
意力Elac Miracord 90 Anniversary唱盘意力Elac Miracord 90 Anniversary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3
搭载纯A类耳扩:AVM A 6.2合并扩大机搭载纯A类耳扩:AVM A 6.2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2
支援DSD256:NuPrime uDSD随身DAC耳扩支援DSD256:NuPrime uDSD随身DAC耳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