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媒体云服务,多元化运营模式引关注

佚名 2016-08-29

    BIRTV展会期间,大洋媒体云服务提供的新媒体创新实践模式、运营支撑战略广受关注。该展区展示了包括新媒体生产与发布、媒体互动、移动营销、社交运营在内的全线云服务产品及众多客户案例。

    在展会现场,众多客户成功案例的展示,让用户充分体验到大洋在新媒体领域多元化的实践模式。其中以“智慧无锡”为代表的智慧城市移动端门户,是以“新闻+服务”方式切入地方新媒体的运营,该项目获得了第九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学进步奖。以“看苏州”为代表的是地方电视新闻中心独立运营模式,以新闻为切入点提供地方媒体运营服务。以“青岛台蛤蜊帮”为代表的是地方生活平台运营模式,以地方生活资讯作为切入点进行地方社区运营,提供整合营销服务。在新媒体领域构建区域互联网服务,让新媒体成为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展会上,大洋发布了面向新媒体运营的三大计划:广告联盟计划、闪购联盟计划、直播联盟计划,展示了满足新媒体不同运营阶段的系列支撑产品。

    叮当媒体版——触手可及的移动新媒体产品

    在媒体云服务展区,观众现场感受大洋最新推出的叮当媒体版一步到位的制作效率、100%原生系统的流程操作体验、轻松简单的内容管系统以及多变有趣的“自定义”功能。 媒体版是一款专为媒体定制,突出音视频制作的专业化移动端产品,它的三大特性分别是简单、多变和灵活。包含内容发布、直播、点播,数据接入、互动功能、媒体模板、生成微站、多用户管理中心、专属服务器、电商广告、互动手段、授权放开以及云服务等丰富的功能。 未来叮当媒体版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移动媒体生态环境。

    阿米微运营——矩阵化管理的多微信互动平台

    阿米微运营是微信公众号/微博的第三方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可实现多账号绑定和权限管理,素材一键多发到多个公众号,平台数据统计以及粉丝信息永久保存。平台定位于广电新媒体领域,可以完美解决广电新媒体客户对内部多层级、大数量公众号进行统一部署和管理的难题。

    秀赞——H5运营需求一站解决

    秀赞是一个移动营销手机页面制作工具。用户无需懂得代码就可以在秀赞快速制作H5活动页面,通过社会化媒体分享传播,并随时监控传播效果,帮助用户收集分析数据,实现增粉变现。使用秀赞可制作会议预约、活动报名、客户登记、邀请函、意见反馈、调查问卷、投票、抽奖以及评测等互动营销页面。

    MXU媒体融合运营平台

    MXU媒体融合运营平台可以解决用户投资结构复杂、建设周期长、投入费用大的三大痛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青睐。MXU媒体融合运营平台根据不同用户的特性和需求,分为基础版、标准版、专业版和旗舰版四大解决方案,是专门针对台网融合的媒体发展大势,以系列化、标准化、快速化和运营化为目标,可以更加灵活地实现时下新媒体融合平台所包含的APP终端、手机站、WEB站、微博、微信等综合表现形态,可按用户的目标需求,快速实现包括“手机台、网络台、新闻客户端、智慧城市客户端以及政务类、媒体发布类和移动电商类专业化平台”项目的建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启商牵手电商办 共创人才教育新未来启商牵手电商办 共创人才教育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3
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