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触控显示器助力佛罗里达州学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pjtime资讯组 2016-08-29

    作为全美第20大学区,以及佛罗里达州第6大学区,杜瓦尔县公立学校(DCPS)的使命是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成功的机会。

    在当今,不能将信息技术整合进课堂,就无法保证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为此,DCPS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并于2015年5月完成了设备更新。

    项目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杜瓦尔县公立学校

    项目难点:跨越全美20个最大学区部署现代化交互技术

    解决方案:NEC 55英寸V552和NEC 65英寸V652显示器,配备触摸功能

    项目效果:较以往实现了交互设备三倍的增长,为学生成长创造最佳学习机会

    项目日期:2015年至今

NEC触控显示器助力佛罗里达州学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挑战:

    学区在教室内原本部署有投影机、交互式白板等设备,但却缺乏校园核心教室设备真正的全面标准。

    此外,已安装设备出现老化问题。如投影机灯泡已开始变暗,以致于教师上课时不得不关灯使用,无法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有些交互式白板软件已经过时,且并非所有的学校都有足够的经费来升级替换过时设备。

    要知道,美国公立学校的教育设施多出自纳税人的资助,因此必须做到实惠。DCPS管理者尼古拉·维蒂博士(Dr. Nikolai Vitti)努力确保拥有足够的费用来引入新技术,使其不仅能成为所有教室的标准,还能实现高度交互,并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新的机会。

    维蒂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求,有必要将新技术引入课堂。当今的孩子们通过技术思考和学习,我们必须为教师提供工具来达成这一目标。触摸屏为我们的课程提供了直接的交互接口,这对学生的学习体验而言很重要。”

    学校领导要求管理者和教师需要什么样的触摸屏技术解决方案,并以此为标准进行遴选。最终,NEC在四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为校方提供了具备触控功能的V552和V652显示器,并在全学区全面部署。

    方案:

    该地区选择V552和V652Z最大的一个原因是其固有的软件采用Windows本机驱动,消除了软件的过时问题及软件升级成本。

    DCPS IT部门执行董事吉姆·卡伯特(Jim Culbert)表示:“我们无需再为软件的事情担心了。只要插上电源就足够了即插即用功能很必要。”

    另一个因素是显示器的便携性。

NEC触控显示器助力佛罗里达州学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DCPS已经可以看到使用学习中心方式取得的成功,其利用教室内的独立站点以方便学习。这种类型的课堂可以将一组持有笔记本电脑的学生及一台互动显示器集中于教室内的一处,另一组持有笔记本电脑和课本,更小的一组则围绕教师获得更多个性化的指导。学生们可在各个站点之间移动,并可获得教师和其他学生各种方式的指导及学习材料。

    卡伯特表示:“教学并不一定总是在教室的前方进行。我们看到,混合式学习方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特别是针对通常不安分的中学生而言,这种方法有助于保持他们的兴趣。”

    NEC互动显示器还可提供媒体车(media carts),可使显示器在教室内按需来回推动。此前,教室曾使用过交互式白板,但是一旦有磕碰或震动,就需要重新花时间来校准。而NEC显示器与媒体车的组合有效消除了校准问题。

    卡伯特补充说:“NEC显示器是用一台设备顶替投影机和交互式白板的理想方案。并且其分辨率更是令人难以置信。”

    该项目从2015年3月开始,至今DCPS已经在辖区学校部署了2500台NEC显示器,并计划在2016-2017学年为其45所中学的所有核心教室配备互动显示器。

    卡伯特表示:“我们已经实现学生手中的交互设备数量翻了两番。我们如今已有2500台设备,这真实令人印象深刻。”

    而学生和教师的反馈也十分积极,DCPS技术方案总监凯瑟琳·哈特(Katherine Hart)表示。“在过去,当我们挑选出一些设备,并最终把它们安装到教室的时候,它们已经过时了。而现在,大家都为拥有如此创新的设备而感到兴奋。”

    使用互动显示器有助于DCPS通过提供最佳的可能机会和全新的学习生长方式来帮助学生接近成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昆山6G LTPS TFT-LCD工厂揭幕友达光电昆山6G LTPS TFT-LCD工厂揭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0
触摸屏数字标牌提升洗车体验触摸屏数字标牌提升洗车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3
北京爱唯视讯携3M举办产品技术研讨会北京爱唯视讯携3M举办产品技术研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4
NEC BIRTV独领风骚 尽显激光霸主风采NEC BIRTV独领风骚 尽显激光霸主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5
NEC发布专业55英寸UHD显示器X551UHDNEC发布专业55英寸UHD显示器X551UHD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4
商务人士最佳CP NEC CR2305X系列实力登场商务人士最佳CP NEC CR2305X系列实力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6
NEC“光影行动”,贴心在身边NEC“光影行动”,贴心在身边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