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stics推出新超低KS28以及功放LA12X

佚名 2016-08-30

    法国顶级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总代理——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东升汇文化园林酒店举办“L-Acoustics、DiGiCo新品发布•鉴赏盛宴”。会上发布了L-Acoustics最新超低KS28以及功放LA12X。

    L-Acoustics KS28将低音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紧凑的设计为之提供低于25Hz的扩展频带,并带有出众的低频分辨率和出色的最大声压级。KS28重量只有79公斤(174磅),并且由于所有的悬挂工具都集中在箱体里,可以快速省时地进行吊挂,恰恰反映了L-Acoustics音箱的标志:易用性。就像它的前身(SB28)一样, KS28适用于古典或现代的音乐表演,覆盖范围之广,从EDM电子音乐到绿地音乐节都可使用。

    另外一个新产品:LA12X——拥有12000瓦功率的功放。得益于它带有功率因素校正并且由智能DSP控制的开关电源(SMPS),使得LA12X拥有如此大的功率性能。在以往产品的记录保持下,LA12X的每条通道拥有多达3300瓦的功率,同时在不稳定电源的情况下,它依然能在100-240伏特下运行并提供其最大的耐受性。普遍的SMPS技术保证了LA12X可以在全球通用。当带有AVB技术的DSP资源面世的时候,就意味着这台功放已经可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4进4出结构的LA12X使得它成为目前最强大的功放,并且为租赁和固定安装项目提供了一个强大而有经济效益的选择。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L-Acoustics最新推出的超低音KS28以及功放LA12X即将登陆于2016年9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馆)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2号馆2207 华汇音响展台进行详细了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作者:佚名  16-06-14
L-ACOUSTICS助声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L-ACOUSTICS助声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