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丰科技自主品牌LAX多款新品闪亮登场PALM 2016

pjtime资讯组 2016-09-02

    演艺设备行业不可或缺的焦点盛会PALM EXPO今日已经盛大开幕啦!近300家国内外行内企业正式在今天开门迎接全球观众。锐丰科技在本届展会以全新的形象闪亮登场,并展示旗下专业音响自主品牌LAX多款新品,包括世界首个紧凑型现场演绎系统Line One System,KS娱乐系列产品,影院系列升级产品CH系列等。

    锐丰科技展位现场

    New观赏模式

    与时俱进的LED展示区——动态展示企业案例不枯燥

    新鲜有趣的文化项目展览——捧在掌心里慢慢欣赏,每个画面都是经典!广州国际灯光节,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孙楠演唱会,鼎湖山音乐节......浓缩的精彩!

    精彩火热的现场表演——只要你喜欢,整个舞台交给你!锐丰科技本次展会设置的室内体验区,犹如置身音乐酒吧,特别请来了DJ、乐队打造热辣气氛,体验全新Live One System紧凑型现场演绎系统,娱乐演出,由你做主!

    New体验方式

    与往届展会相比,在本次展会中,锐丰科技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环节,结合旗下专业音响自主品牌LAX多个系列产品,在不同领域设置功能体验区,进一步展示LAX不同系列的独特魅力!

    KTV包厢设计的产品体验区,小伙伴可以来锐丰科技唱k哦!

    New LAX产品

    锐丰科技旗下专业音响自主品牌LAX多个产品新鲜出炉,首次公开亮相,包括世界首个紧凑型现场演绎系统Line One System,KS娱乐系列产品。

    Line One System|紧凑型现场演绎系统

    应用范畴:会议中心、小型路演、音乐餐厅、高档酒吧、酒店大厅、宴会厅。

    主要特点:内置D类功率放大器;内置DSP数字处理器;组合简易,即插即用;多种组合方式,满足更多的地方;非对称高音号筒,能量远近均匀覆盖;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表面涂层颜色;

    RS娱乐扩声系列

    应用领域:KTV扩声、夜总会、俱乐部等娱乐场所扩声

    产品特点:RS系列是一款专门针对KTV环境扩声特点而开发的全频音箱。精心设计的快速扩展高频号筒,调整高频与低频单元之间的时间差和校正相位角的差异,并确保波阵面平滑,提供精确的波束图形控制的同时消除分频点附近区域的涉。箱体由高质量的15mm厚中密度板制作, 表面采用耐磨喷漆处理。箱体为梯形结构,配备1个Neutrik NL4MP接口供与功放连接时使用。箱体有11个M10螺纹悬挂  点,6个KTV吊架安装用的M10螺丝安装点。六边形孔铁网采用了带防尘网的设计,更有效地保护驱动单元,整体外观设计极具专业风格。

    CH高端影院系列-

    应用领域:电影院、家庭影院

    观众们都在如痴如醉地感受刺激的电影音效!

    产品特点:CH系列音箱是专为高档商业影院所设计的4分频银幕主声道音箱。拥有同轴超高音,EPP相位塞,共面对称点声源等技术,是搭建高端影院的理想选择。

    在PALM 2016开幕当天,同时迎来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在世纪剧院举行,为表彰演艺设备行业的积极力量和贡献突出者、卓越品牌和创新企业,协会举办了中国演艺设备行业评选。主办方在活动晚宴对获奖企业、品牌、人物进行颁奖。其中,锐丰科技旗下自主专业音响品牌LAX获得“最具价值品牌”称号,锐丰科技董事长王锐祥获得“突出贡献人物”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作者:飘飘  16-09-02
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GDC:下一代沉浸音会是什么样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