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三点吊装专利技术新品Y-系列音箱闪亮登场PALM2016

pjtime资讯组 2016-09-02

    一年一度的演艺设备行业最大的盛会PALM EXPO于9月1日盛大开幕,d&b Audiotechnik (China).Ltd携手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相关业务合作伙伴——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WS)参展,会上其专利技术的新品Y-系列音箱闪亮登场,包括Y8/Y12两款线性阵列音箱和 Y7P /Y10P无源两分频音箱。

    新款的Y-系列音箱针对任何中小型扩声需求,适应多样应用风格,提供灵活、易于配置的解决方案。Y-系列音箱很容易让人想起 V-系列,然而又不尽相同,全新的Y-系列采用了专利的三点吊装技术。

    Y8 和 Y12

    两款线声源音箱Y8 和 Y12 则搭配 Y-SUB 心形低音音箱,可组成线阵列。Y8 和 Y12 音箱结构紧凑、易于配置,作为 d&b 线性阵列家族的最新成员显然易见。Y8 和 Y12 音箱采用与 J-系列和 V-系列等相对大型音箱相同的吊装设计,水平扩散角度亦分别为 80°和 120°。Y8 和 Y12 音箱可以组成多达 24 只音箱的吊挂阵列,倾斜角为0°至 14°,调整精度为 1°。Y-SUB 低音音箱内置一个朝前的 18 英寸驱动单元,一个 12 英寸 驱动单元朝后,呈心形扩散模式。紧凑的 Y-SUB 低音音箱由单一功放通道驱动,可以地面堆叠或吊挂于 Y8 / Y12 阵列顶部。点声源和线声源音箱都带有两个 8 英寸的钕磁铁驱动单元安装在偶极布置而围绕在是一个 1.4 英寸的压缩驱动单元 。Y8 和Y12 音箱采用这种驱动单元配置,使其具有最低可控制到 500 Hz的水平扩散模式。佐以众多的运输方案和音箱附件,设置和移动都很便利。

    Y7P 和 Y10P

    Y7P 和 Y10P 音箱全面覆盖点源扩声需要,配合 B6-SUB 提供更宽的频率响应;Y7P 和 Y10P 音箱都采用呈偶极布置的 8 英寸驱动单元,中心是一个 1.4 英寸的压缩式驱动单元,安装于可旋转的 CD 号角上,便于水平或垂直布置。Y7P 和 Y10P 音箱分别有 75°x 40°和 110°x 40°(水平 x 垂直)的扩散角度,可以提供多种部署选择,包括作为独立的全频程系统或与 Y-系列其他音箱组合使用,既可地面堆叠,也可吊装。 其先进的端口设计可提供低至 59Hz 的低频性能。B6-SUB 低频音箱配合 Y7P 和 Y10P 音箱,采用单一 18 英寸驱动单元,低频反射设计,低频响应延展至 37 Hz。

    Y-系列音箱的设计目的是提供灵活和流动的布置方案,同时,Yi 安装系统型号设计用于固定安装,它们之间只有箱体构造和安装硬件的区别。特殊颜色和耐候性等选择进一步提供视觉整合和布置可能性。

    Y-系列音箱与d&b 工作流程融合,包括 ArrayCalc 模拟软件、R1 远程控制软件和 d&b 功放,这套流程随时随地可以确保音箱性能的一致性和高效能。多种线声源和点声源音箱可在ArrayCalc中组合,图形化再现指定空间内布置的音箱系统的扩散范围、高低落差和安全因素。R1导出功能针对音箱系统的具体功能,将全部模拟配置和设置导入 R1 远程控制项目文件。R1 现场通过 d&b 远程网络,经由 CAN 总线连接 D6 和 D12 功放以及 D80,直观显示操作系统,D80 也可采用 OCA 协议通过以太网进行控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作者:飘飘  16-09-02
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GDC:下一代沉浸音会是什么样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