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斯拉技术加持: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T90头戴耳机

pjtime资讯组 2016-09-01

Beyerdynamic T90.jpg

    德国Beyerdynamic这款T90头戴式耳机,外观与过去Beyerdynamic耳机看起来变化不大,但是里面所使用的技术则另有创新,原厂采用了全新「特斯拉」(Tesla)技术,而且T90是Beyerdynamic第一款搭载特斯拉技术的头戴式耳机。

    什么是特斯拉技术?这当然和特斯拉电动汽车没关系,Beyerdynamic所使用的特斯拉技术,讲的是全新磁力驱动系统,以强大的磁力控制振膜的运动,这样可以紧紧抓住振膜,降低谐振失真,达到更干净纯粹的音乐再生,而特斯拉技术也代表更高的单元工作效率,像搭载特斯拉技术的T90,效率高达102dB。

    原厂表示,T90采用开放式设计,加上特斯拉技术加持,可以再生开阔通透的聆听感受,同时感受到音乐的亲昵感,而Beyerdynamic另一个让人动心的特色,那就是坚持德国制造,对那些有产地情节的用家来说,T90应当有一定的吸引力。

    器材规格

    型式:开放式动圈头戴耳机

    频率响应:5Hz~40kHz

    灵敏度:102dB/mW

    阻抗:250欧姆

    插头:3.5mm(随附6.3mm转接头)

    重量:425g(不含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拜亚发布新款高端次旗舰耳机DT1990pro拜亚发布新款高端次旗舰耳机DT1990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美国InfoComm beyerdynamic发布多款会议新品美国InfoComm beyerdynamic发布多款会议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