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X全新NX3200-C/NX2200-C中控主机9月1日全国发售

pjtime资讯组 2016-08-31

    以完全契合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理念,依靠AMX智能科技拥有的实力,AMX中控主机系列新成员——NX3200-C / NX2200-C 荣耀问世。

    9月1日,AMX全新 NX3200-C/NX2200-C 中控主机将全国正式发售。

    AMX NX3200-C

    AMX NX2200-C

    控 —— 易如破竹               

    哈曼AMX新推出的 NX3200-C/NX2200-C 通过高性能与良好的兼容性结合,为未来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平台,同时为会议室、教室、家庭影院、酒店客房以及更多的建筑系统提供可靠、稳定的系统环境。

    控 —— 稳操胜券               

    AMX NX3200-C/NX2200-C 在功能使用上延续了NX3200 / NX2200的优势:局域网端口用于连接主机到外部网络,ICSLAN端口连接AMX设备或其他第三方A/V设备使其独立于外部主要网络,提供高度可靠的安全性。

    NX3200-C/NX2200-C 的高性能架构,灵活的编程平台(RPM,采用Netlinx与Java)——轻松可扩展支持现在甚至是未来的大部分应用。

    欲了解 AMX 全新 NX3200-C/NX2200-C 中控主机发售详情,敬请垂询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AMX授权经销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