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标准审查会在深圳召开

佚名 2016-09-01

    2016年8月29日,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组织召开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标准审查会议在深圳召开。会上,专家审查会对该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并形成了统一意见。此举意味着中国交互式电子白板在行业标准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方面已迈出重要一步。

    标准审查会议现场

    会议中,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梁毅对标准制定背景进行了介绍: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标准是由国家工信部审核、工信部四所组织、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申报、奥维云网(AVC)支持、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牵头起草。并分别介绍了出席本次审查会的10名专家组成员,分别是: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系统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素兵,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陆锡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主任宋丹玫,TCL集团杨红兵,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张曼华,广州威凯检测技术研究院陈华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唐礼,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刘晖,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王伟,深圳大学锲正才。

    本次会议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组织。来自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创维、TTCL、长虹、鸿合、创凯等主要起草单位代表针对专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辩,并积极听取了专家意见,对标准细节进行了更加深化的修正。

    据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刘俊副秘书长介绍,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标准的推出是商用显示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标准委员会还将陆续推出广告机、LED小间距等其它商显细分领域产品规范。也欢迎更多的商显企业、行业技术专家与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取得联系,参与到各类行业标准的起草当中,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亮相上海 展现代化教育风采东方中原亮相上海 展现代化教育风采作者:pjtime评测室  16-07-05
指挥家VRoom:交互式虚拟现实样板房指挥家VRoom:交互式虚拟现实样板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