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Palm梦派展位,领略显示科技之美

叮当 2016-09-02

    2016年9月1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五届国际灯光音响展(PALM 2016)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启动。广州市梦派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梦派(menpad)品牌显示解决方案亮相。

梦派展位

梦派展位

梦派展位

裸眼3D拼接屏

    来到梦派展位,最抢眼的莫过于2×2拼接的裸眼3D拼接屏,这款产品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解决佩戴3D眼镜长时间观看3D图像造成的舒适度欠佳问题,以便打破3D应用推广的种种局限。据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这款产品是与拥有800余项裸眼3D领域专利的康得新联手打造的,站在显示屏前,用户无需佩戴任何外设就能欣赏到3D视频内容并体验到3D游戏及其他应用,从而实现更加便捷、舒适、极致的3D视听体验。梦派看好3D显示技术的发展,这款裸眼3D产品的推出也预示着全民裸眼3D时代提前来临。

液晶显示器单屏展区

液晶显示器单屏展区

    尽管2015年才刚刚成立,但深厚的显示行业背景令梦派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获得了三星、LG、京东方、奇美、熊猫、华星等六大面板厂的支持,业务范围囊括液晶拼接、触控显示屏、LED显示屏、液晶广告机、智能电视等数个大类,形成了以安防监控系统、户外广告系统、广告发布系统、查询购物系统、同步教学系统、智能电视等为核心的业务体系。

梦派立式广告机

立式广告机

    梦派集团成立一年多来,已经完成了横向八大系统的产品线结构,纵向完成了上游电容触控器件布局,公司盈利健康成长,名副其实在显示领域是产品最宽,实现多元化发展的公司。

落地查询机

落地查询机

    据介绍,梦派集团的核心业务是以显示面板为基础,向合作伙伴授权先进的技术和方案,向市场不断推出智能化的终端产品,向行业提供高效智能、绿色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显示领域,梦派还是个刚刚呱呱坠地的婴孩,但是,梦派相信,有技术,赢未来,中国梦,在梦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作者:那山那水  19-02-25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