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

佚名 2016-09-02

    2016年9月1日,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PALM EXPO)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启动。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携业内领先的会议系统设备亮相。

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

    驻立在台电展示区域,一眼望去,最先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展台上方的案例展示,APEC首脑峰会、2016亚欧首脑会议、世界银行总部、联合国大会堂等等,无一不体现其高水准。据了解,深圳台电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会议系统的全部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在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大型表决系统等多个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是会议系统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军企业,也是会议系统的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定者。

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

    深圳台电唯一的产品就是会议系统,拥有会议系统领域品类最齐全的产品线,以及可适用于从小型会议室到大型国际会议的各种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台电重点展示了其近期自主创新和匠心智造的最新成果。如第三代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该系统具有10英寸显示屏和14英寸显示屏两大系列,有台面式和嵌入式两种安装方式。双麦克风备份系统是第三代系统的一个新功能,配合双拾音器,有两套备份解决方案,全数字双备份麦克风高端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和数模双备份麦克风系统。此外,展会现场还展出了台电最新一代同声传译系统、全新一代会议管理平台等产品。

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

    因为把所有的力量和资源都集中在会议系统一个点上,在这样一个狭窄市场上以一种高度专注的方式去深耕细作,更有利于形成企业难以模仿的专业性和独特竞争力。就会议系统而言,深圳台电在市场信息、研发力量、专业知识与经验、产品创新、客户需求满足性、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远远高于同行业厂商而倍受现场参展观众的关注。

    在品牌打造和市场开拓方面,深圳台电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走精品路线,打造高端品牌。据悉,目前台电(TAIDEN)品牌的产品已经进入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多次为重大的国际会议提供会议设备,而受到广泛赞誉。

台电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6 弘扬工匠精神

    经受无数次重大会议的考验,台电已成为全球会议系统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品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案例展示区介绍的会议案例仅台电众多战绩中的冰山一角,台达在大量的世界顶级会议中都有应用,如在即将举行的G20峰会上,包括G20峰会主会场、B20峰会主会场和十多个分会场的数百席会议发言设备,都是来自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TAIDEN助力习主席访美系列活动报道TAIDEN助力习主席访美系列活动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6
TAIDEN亮相InfoComm Brazil 2015TAIDEN亮相InfoComm Brazil 2015作者:佚名  15-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