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

pjtime资讯组 2016-09-05

    9月1日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25周年庆典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隆重举行。飞达音响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典,并凭借行业领先实力荣获“中国品牌剧场音响设备应用奖”、“最具价值品牌”奖、创始人何欢潮博士荣获“突出贡献人物奖”三项大奖。

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

    当晚,原文化部副部长艾青春、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陈通、文化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明亮、原文化部计财司司长、原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张永嘉先生、德国剧场技术协会副主席加布里埃莱•霍格(Gabriele Högg)女士、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先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各界宾朋16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见证这一凝聚着荣耀与辉煌的历史时刻。

    在朱新村理事长、加布里埃莱•霍格(Gabriele Högg)博士、协会创始人之一、原理事长张永嘉先生几位领导发表致辞之后,飞达音响与另外四家企业获颁行业剧场年度大奖:中国品牌剧场音响设备应用奖。

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

    随着欢歌快舞晚会震撼开场,多位行业大师的妙手下,运用全新科技力量和艺术创造,体现演艺科技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各位现场嘉宾体验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

    大会另一个备受关注,激动人心的时刻是被业界称为“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的“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系列评选”结果在现场最终揭晓。飞达音响一举荣获“最具价值品牌”奖,创始人何欢潮博士荣获“突出贡献人物” 奖,可喜可贺!

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

    中国演艺设备行业评选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共设立“最具价值品牌”、“突出贡献人物”“新锐企业”“终身成就奖”四个奖项,因为是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的评选,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被业界称为“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其中,“最具价值品牌”表彰在过去25年里为中国文化设施建设和文化演出做出杰出贡献的演艺设备企业或品牌,“突出贡献人物”“表彰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包括专家、技术人员、企业家和设计师等。

Fidek获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三大重量级奖项

    作为协会理事单位,飞达音响亲眼看到了演艺设备行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拼搏进取,为国家文化的发展繁荣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此次飞达音响能够一举荣获三项行业内的重量级殊荣,是协会乃至行业对我们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将继续在协会的引领下,认真履行会员的职责和义务,与同业友好一起为中国演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RTV2016安恒利-JBL微影院系统解决方案BIRTV2016安恒利-JBL微影院系统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MIPRO无线产品精彩亮相PALM2016作者:飘飘  16-09-02
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聲韻携众精品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卓邦电子展出MONTARBO、BOSE、PRS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