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LED展 中科维优展示何LED屏研发利器?

亦凡 2016-09-21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6)于2016年9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幕,作为全球LED行业“风向标”盛会,上海国际LED展吸引了全球绝大多数知名的LED企业参加,并拥有最多的行业观众,参展范围涵盖LED全产业链,包括LED芯片、LED封装、LED设备、LED显示、LED照明等。一直秉着“工匠精神”在LED应用领域精耕细作的中科维优带来最新的LED显示屏研发利器——白平衡电阻测定系统和伽马曲线校准系统,这两项重大发明将带来LED显示屏品质的提升和生产效率的改善。

中科维优展位E2馆D16

中科维优展位E2馆D16

中科维优展位E2馆D16

    中科维优成立于2008年,一直专注于LED光学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主研发的逐点校正系统不但广泛应用于LED显示屏生产企业,而且服务于LED显示屏终端用户,中科维优已经成为LED显示应用领域的知名品牌。

中科维优展位E2馆D16

    此次中科维优带来了Omma成像式色度校正系统、VU-Smart便携式逐点校正系统、VU-Box LED屏视频信号校正器、LEDColorDoser白平衡电阻测定系统、GammaYoda伽马曲线校准系统等展品的精彩展示。

中科维优展位E2馆D1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美国infoComm展圆满落幕,卡莱特精彩继续美国infoComm展圆满落幕,卡莱特精彩继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7
深圳世纪维优参加2010台北computex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5-18
娱乐大众 维优微型投影机西博会显风采娱乐大众 维优微型投影机西博会显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09-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