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视界再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pjtime资讯组 2016-09-07

    大象视界一直注重技术创新,积极鼓励技术人员钻研新技术。近日,该公司又有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本次两项发明专利名称为“一种LED显示屏”,通过使用了一种虚拟映射关系,使得一个发光管参与到十二个相邻的像素点的成像过程中,显示效果更平滑,不会过大的增加控制电路计算负担,又减少了发光管的数量。该专利主要应用于户外LED显示屏,在提升显示效果的基础上,还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

    此前,公司已经陆续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能够取得这些专利成果,是我司多年来不断技术创新刻苦钻研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大象视界的技术研发实力,通过授予国家专利这种方式,保护了我司的知识产权,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促进企业经济效益与发展有很大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alibre与您相约上海国际LED展Calibre与您相约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SO酷!LED显示屏还可以这样玩?SO酷!LED显示屏还可以这样玩?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