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达Furutech Flux-50 NCF电源滤波线

pjtime资讯组 2016-09-12

Furutech Flux-50 NCF.jpg

    电源是好声的活水源头」,音响发烧友对这句话应该不会陌生,想拥有好的电源质量的方法相当多,其中最常见的一种就是滤波,这次要介绍的Furutech Flux-50 NCF就是一款音响专用的电源滤波线材,过滤家中AC交流电的噪声,还你干净电源。用法很简单,只要把Flux-50 NCF串接在电源线与音响器材之间就行了。

    从外型设计和型号名称来看,Flux-50 NCF应该是Flux-50的后继产品,短线身内的导体是Furutech招牌的α (Alpha) OCC单结晶无氧铜导体,经过独家Alpha处理,也就是超低温处理与环形消磁处理。另一项关键是电源插头,Flux-50 NCF用的是最高等级的FI-50 NCF(R),其中NCF是Nano Crystal2 Formula的缩写,包含两种「主动」的特殊晶体材料,然后再结合压电陶瓷以及碳纤维粉末,可藉由产生负离子来消除静电,还能将热能转换成远红外线。此外,原厂还特别提到,Flux-50 NCF使用了GC-303被动式滤波器,专门用来消除EMI电磁干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通过Hi-Res认证:索尼Sony SRS-HG1蓝牙音箱通过Hi-Res认证:索尼Sony SRS-HG1蓝牙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2
美国麦景图McIntosh MC2KW单声道后级美国麦景图McIntosh MC2KW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