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康佳劲速电视X81S可以这样用

路路 2016-09-12

    有网友留言说,教师节大家都在给老师送花,都在表示对老师的感谢之情,但是自己默默的买了一台康佳劲速电视X81S,这台电视搭载的独家教育资源内容可以更好的辅助自己家孩子的学习,这真的是用心很深啊!小编觉得很有意思。

    康佳奥运版X81S系列新品电视是在今年奥运会前夕发布的,拥有四个尺寸规格:43英寸、49英寸、55英寸、65英寸,售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6999元、9999元。

    康佳X81S机身厚度仅有0.89CM,边框采用与iphone6s plus相同的圆弧边框设计,鎏金拉丝金属背板,加上金属“V”子黄金支点底座,为家居装饰锦上添花。在配置上采用17核强劲处理芯片,原装LGD四色4K HDR屏幕,独有的全程MEMC技术,双稳双120Hz,不仅拥有120Hz的芯片还有120Hz的屏幕,完美解决运动画面抖动的拖尾;另外还有用真彩HDR高动态光照渲染、真彩色轮引擎技术,呈现更饱满真实画面,将电视的画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康佳X81S内置了YIUI易柚5.1操控系统,除了可通过传统遥控、手机、鼠标、语音、重力感应等完成智能人机交互操作以外,在内容上还拥有“易学教育平台”,拥有独家教育资源内容。这就是这台电视的吸引人的地方了,X81S整合了黄冈名师资源、清华教育资源,内容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等多个主流版本,可以实现“学校学什么,电视上就复习什么”。这也是与其他同类产品在内容上最大的不同。原来康佳X81S劲速电视的另外一种打开方式,就是摆在家里提高自己孩子的学习,为老师的辛勤教学献礼!

    编辑点评:康佳劲速电视X81S系列的核心用途,消费者朋友们get到了吗?当然,这款电视不仅仅是可以帮助孩子的学习,并且在其他方面也并不一般,很有购买力,是不是有一点心动了?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