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光电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6-09-13

    8月25日上午,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光光电,股票代码:838157)上市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股转公司隆重举行。联讯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蕾蕾、公司董事长肖成峰、董事郑铁民、公司顾问徐现刚、公司顾问夏伟、公司总经理郑兆河、副总经理汤庆敏等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华光光电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华光光电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华光光电董事长肖成峰表示,作为国内率先进行LD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是中国少数拥有外延材料和管芯研制、开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华光光电按照上市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规范运作,本次登陆新三板是华光光电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华光光电将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和资本运营的双轮驱动,规范企业运行、借力资本市场、扩大产业规模,将华光光电打造成为半导体激光器行业的领军企业。

华光光电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借参加上市仪式的机会,肖成峰董事长带领公司高管会见了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和客户,就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进行了探讨研究,与他们分享了公司上市的喜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元亨光电正式推出发布T1.6小间距LED屏元亨光电正式推出发布T1.6小间距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3
开学季,看洲明LED显示屏点亮智慧校园开学季,看洲明LED显示屏点亮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2
视凯威推出P2.97 LED屏 看看有哪些黑科技视凯威推出P2.97 LED屏 看看有哪些黑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7
一图看懂新三板虚拟现实行业年中报业绩作者:艾媒新三板研究中心  16-08-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