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微软结盟 攻智能零售业物联网

pjtime资讯组 2016-09-13

    致力于智能零售IoT方案已年余的工业计算机厂安勤科技,在Computex时首度与微软协力在南港展出零售业IoT方案后,目前也正式成为微软Azure IoT Suite的合作伙伴,9月9日在安勤中和办公室举办媒体交流会,实地让所有媒体有如亲临智能卖场,从安装mobile app推播促销、人脸辨识到搜集数据后的实时分析报表,及人流热点分析,体验到零售业者面对越来越竞争的在线商店外,其实更需要做到人性化及贴心的客户消费体验,才能保有及提升实体店面的价值。

    首先开始介绍安勤IoT智能零售方案,安勤数项产品已通过微软Azure认证,并在七月正式成为微软Azure IoT Suite EA (Enterprise Agreement) 大型企业授权伙伴,除了可具有管理多个账户或订用账户Enterprise入口网站,也能根据不同计算储存带宽的弹性计量价格,为安勤的零售业者客户争取绝佳的优惠条件。

    走出会议室开始导览模拟卖场路线,每到一定点可集点达成导客目的;示范由Beacon技术的LBS定位推播折价券吸客;接着Azure Cognitive Service内人脸辨识系统API来区分消费者之性别年龄属性,推荐适合的商品;透过安勤RiPAC All-in-One Mini POS 及RiTAB Mobile POS完成交易后直接传送Azure云端做运算分析,让零售业管理者在办公室内随时就可一目了然读取当天销售报表与客情分析。最后示范透过蓝芽追踪掌控流动轨迹进行人流热点分析,掌控流量与停留时间,帮助零售业者规划调整店面商品摆设或促销位置,提高购买命中率。

点击图片放大

    智能零售部门协理Jason Liu指出安勤未来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还涵盖了从零售业营运的real-time库存管理与调度,根据库存多寡自动判断推播活动、会员系统,甚至会整合其他新创的感应周边服务来协同布局推广商机。

    安勤智能零售云端解决方案透过微软Azure,将底层设备装置搜集的数据透过有线或无线传输到中层数据库集成与分析,再送到云端进行储存运算及智能应用,这一系列的大数据分析,对零售业者而言,以往需透过外包整合商或是IT、营业及财会人员耗时运算,而今,销售报表与分析趋势图可实时性的呈现在计算机或手持装置仪表板上,掌控第一手商情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助力摩纳哥打造5G智慧国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安勤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万物互联的5G:2019年将带来哪些革命万物互联的5G:2019年将带来哪些革命作者:那山那水  19-02-02
小间距2.0——物联网赋能智慧显示小间距2.0——物联网赋能智慧显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