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胜MG7 P4.8重磅来袭  开启大屏通用时代

pjtime资讯组 2016-09-23

    金秋采购季到了,

    新亚胜魔幻舞台家族最新单品,MG7 P4.8魔幻至尊全球隆重发布。

新亚胜MG7 P4.8重磅来袭  开启大屏通用时代

    MG7 P4.8魔幻至尊是魔幻舞台系列全新升级的显示精品,传承MG5产品所有优势性能,在显示效果、应用、配套完善上都有着超凡表现力。

    最适合户内外大型活动点间距

    MG7 P4.8魔幻至尊像素密度点达43264点/m2,最小舒适观看距离为8m,在显示效果和观看舒适度上都有卓越优势,适用于户内外大型活动。

    高对比度

    MG7 P4.8魔幻至尊采用独家定制高稳定性哑光面1818黑钻灯,同时运用户内外两用花纹帽沿面罩,大大降低反光率,对比度高达6000∶1。

    低亮高灰

    通过灯、IC、系统三者完美配合,细致精确地进行灰度处理,确保MG7 P4.8魔幻至尊的亮度、对比度、灰度三者在其户内外亮度标准(800—4500cd/m2)内保持最优状态。

    多场景运用自如

    MG7 P4.8魔幻至尊秉承着魔幻舞台系列原有的结构优势,并提升结构强度,优化配套部件,如地砖面罩,使其通用性更强。

    烧脑创意升级

新亚胜MG7 P4.8重磅来袭  开启大屏通用时代

    MG7 P4.8魔幻至尊不仅能实现内外弧形和错位造型,更完善了异形配套产品(直角屏、三角屏、扇形屏),让创意无限。

    对于产品,新亚胜是认真的,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要做就做不一样的产品,走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MG7 P4.8魔幻至尊作为新亚胜畅销明星魔幻舞台的升级产品,自然是精品中的精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ISLE2016新亚胜三发新品广州即将开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