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光电LED双面显示招牌屏亮相上海国际LED展

pjtime资讯组 2016-09-20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6)于9月19-22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LED及LED照明产业盛会,已成为LED行业新品发布,专业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重要平台,吸引上千家参展商、近9万名专业买家积极参与。深圳市大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拓展海内外市场,也积极参展本次展会。

    深圳大盛光电携最新设计熊猫系列产品亮相。参展产品包括招牌屏系列,熊猫系列,租赁屏系列。

LED双面显示招牌屏

    大盛光电LED招牌屏采用亚克力和铝合金材料,不仅轻薄,更有户外防水功能,可实现单/双面显示功能,可实现远程控制管理,安装快捷简单。智能亮度调节功能可根据外界环境光亮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P3.91

P9.5

    深圳市大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9日,属大型国有企业控股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LED应用产品和最具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大盛公司是集LED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现代化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配置了世界一流的先进数控设备,实现了从插件、贴片、灌胶到组装老化整套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科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大会颖网科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如何选购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如何选购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品牌.实力.责任!创联电源光耀上海LED展品牌.实力.责任!创联电源光耀上海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9
强力巨彩点亮2016年上海国际LED展强力巨彩点亮2016年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