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峰会绕过南海仲裁,见证现场的LED显示屏竟然是它!

pjtime资讯组 2016-09-18

    9月6日-8日,第28届和第29届东盟系列峰会在老挝首都万象国家会会议中心举行,东盟十国的领导人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韩国总统朴槿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了本次峰会。由于本次峰会是在“南海仲裁案”后东盟国家领导人的首次集体会晤,在美国、日本等国选边站的情况下,中国能否利用外交手段进一步加深与东盟国家的互信,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

东盟峰会德彩LED显示屏1

    东盟10+3领导人在德彩屏前手拉手合影

    本次峰会的主办国老挝是中国的传统好邻居,与我国建交55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十分密切,许多中国产品在老挝受到高度热捧,有些品牌被老挝人民视为世界名牌。老挝首都万象,随处可见中国元素。而本次峰会会场——老挝国际会议中心,则由中国政府无偿援建。为推动本次峰会成功举办,中国政府成立了中国援老挝东亚峰会综合保障部,援助了包括30辆汽车、141平方米深圳市德彩光电LED显示屏、四台安全扫描仪、250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其他设备。中国与老挝的一系列经贸、文化交流,进一步凸显和加强了中老睦邻友好关系的内涵。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本次峰会,他代表中国政府再次阐述了中国与东盟合作共赢的理念。美日则想通过巨额援助来利诱中国的好同志老挝借南海议题在东盟峰会期间向中国施压。会后,老挝作为会议主席国发表了会议《主席声明》。声明围绕旨在和平解决南海问题的“行为准则”,涉及南海的有8点,但没有提及此前国际仲裁法庭高调做出的所谓的南海仲裁案。即此次峰会绕开了南海仲裁案,对中国来说是外交上的一大胜利!作为中国人民馈赠给好邻居好伙伴的最好礼物——德彩LED显示屏有幸见证了这一幕。

东盟峰会德彩LED显示屏2

    东盟十国领导人在德彩屏前手拉手合影

    亮相此次峰会主会场的显示屏是德彩光电的M1-481和N-401,共计141平方米。老挝国家会议中心峰会主会场显示屏是M1481,面积为86平方米。M1系列产品具有超薄超轻,省时省力,吊梁和地梁可共用,减少成本,箱体防磕碰,不分左右模组等设计,适合于大型会议、展览演出等高端场所应用,以其安装便捷、品质稳定的特征深受东南亚市场青睐。N-401为55平方米,安装它具有前后维护,高达140度的水平和垂直视角等特点,适用于户内广告展示、会议等应用领域。这是继2015年第27届东盟峰会后,德彩再次成为东盟峰会会场显示屏提供商。

东盟峰会德彩LED显示屏3

    老挝国家主席本扬在德彩屏前致峰会开幕辞

    作为中国援老挝东亚峰会综合保障部项目技术组成员,德彩还派出了专业的LED显示屏技术人员,为峰会期间显示屏的正常运行提供悉心的保障。德彩技术保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显示屏稳定的品质,受到了一致好评和肯定。中国援老挝东亚峰会综合保障部项目技术组组长齐亚峰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项目我们主要给老挝提供了一些标准的数字会议设备,包括您刚才看到的全彩的数字LED屏,也对里面的建筑设施和一些设备进行了增加和修缮,主要是为了确保这次峰会的顺利召开。此次峰会让老挝人民重新认识了中国的速度和中国的标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透明屏在舞台舞美中的应用LED透明屏在舞台舞美中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8
新加坡总理青睐齐普光电LED显示屏新加坡总理青睐齐普光电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7
德彩光电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德彩光电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2
广州LED展来了,德彩在忙啥?广州LED展来了,德彩在忙啥?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3
德彩光电正式启用新版品牌LOGO德彩光电正式启用新版品牌LOGO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德彩光电LED屏新品上海LED展首秀德彩光电LED屏新品上海LED展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