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原深圳工厂产线升级,挑战产能高峰极限

Sandy 2016-11-11

    作为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行业领先企业,东方中原在教育电子白板市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多年来,推出了众多满足教育领域应用和需求的产品与方案。2016年,东方中原为了应对采购高峰,进一步加大了对电子白板生产线的拓展力度。

    近年来,针对教育市场拓展,东方中原屡创佳绩。在与行业同类产品竞争中,东方中原凭借深耕教育二十余年的良好信誉、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解决方案、合理的报价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多次顺利中标,充分印证了东方中原在教育领域的雄厚实力。

东方中原深圳工厂产线升级,挑战产能高峰极限

    辉煌的成绩来源于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教育市场,东方中原始终坚持以专业化的态度服务用户。由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生产,并针对教育用户需求进行了专业化的设计,包括抗干扰、无漂移、前维护可拆卸设计等特色,确保了教育应用的高稳定、易操作。

东方中原深圳工厂产线升级,挑战产能高峰极限

    除了精心的产品设计,对于教育市场,东方中原还坚持专业化的服务。到目前为止,东方中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30多个服务网点,以便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造就了东方中原服务教育市场的专业化水准。

    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教育行业信息化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对于东方中原来说,随之而来的是不断扩张的应用市场规模,此次东方中原深圳工厂产线升级,不仅提升了公司的产品供应能力,也见证了东方中原在这个行业的持续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