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导顺畅优先:德国蟒蛇JIB Germany HF-007平衡讯号线

pjtime资讯组 2016-09-27

JIB Germany HF-007.jpg

    JIB Germany,单看名字就不难猜出它的故乡。这是一间来自德国的线材品牌,旗下有多样的音响线材产品,甚至还有一系列的车用音响的发烧线。JIB Germany标榜他们的铜料来自于美国,抽丝成线则在德国完成;线材的焊接都使用WBT银锡,线材的装配都在他们工厂中由精炼技师手制完成。

    JIB HF-007讯号线采用OCC单结晶铜导体,导体纯度高达6N。铜导体的纯度高,自然有利于讯号传导;采用OCC大野连续铸造法制作出来的单结晶铜,结晶面理论值可达150公尺,长结晶,让线材导体内没有(或极少)结晶断面,传导更是比一般无氧铜要顺畅。JIB Germany一项注重线材导体,其最高阶的线材更是采用单结晶银。到底,对线材来讲,传导是其最重要的任务,为此,JIB Germany不惜用上最佳的导体。

    导体外的绝缘层则使用PTFE聚四氟乙烯,也就是铁弗龙(Teflon)。铁弗龙有相对其他聚合物更低的介电值,是电气性能极佳的线材绝缘材。在导体绝缘之外,则有一圈棉线裹绕,用作避震,以免外来振动影响微小讯号传递。在线材最外还有尼龙编织网,不仅可以避震,还能抗静电。HF-007为平衡设计,因此端子为XLR平衡头,接点部分均有镀铑,以达最好的抗刮抗磨损效果,在端子还有镀金,让HF-007不但内在发烧,还兼有吸引人的外在美。

JIB Germany HF-007a.jpg

    器材规格

    型式:模拟讯号线(平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以导体挂帅:Echole Obsession电源线以导体挂帅:Echole Obsession电源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5
关注舞台事故 消除LED显示屏安全隐患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