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推出Phoenix EP嵌入式图像处理器

pjtime资讯组 2016-09-27

    视听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视(Christie)致力于扩大其Phoenix产品家族,推出了Phoenix EP(嵌入式图像处理器)。

科视推出Phoenix EP嵌入式图像处理器

    Phoenix EP作为单个或多面板内容管理的紧凑型、高度可扩展解决方案,能够直接安装到兼容科视显示屏,以及直接接入采用CATx线缆的网络。一台Phoenix EP处理器网络源,解码并管理多达两路科视LCD面板的视听和数据源。Phoenix EP简化了系统设计,并去除了对AV扩展及分配设备的需求。

    科视高级产品经理卡尔·约翰逊(Karl Johoson)表示:“Phoenix EP和科视平板为寻求易于安装且具成本效益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Phoenix EP需要零安装空间,并通过网络传输内容来简化安装。科视Phoenix系统,包括Phoenix、Phoenix EP、Phoenix Quad T,精简了项目设计,省去了对视听分配和扩展设备的需求。这有效简化了安装过程,并提高了可靠性。”

    科视表示,Phoenix EP是视频墙、数字标牌显示器和AV分配系统的理想选择。其将于11月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在智能建筑领域,我们要做的是大脑在智能建筑领域,我们要做的是大脑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在专业视听领域 如何做好可视化控制?在专业视听领域 如何做好可视化控制?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9
科视发布 Phoenix EP嵌入式处理器科视发布 Phoenix EP嵌入式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