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佚名 2016-09-28

    在近日召开的“VR/AR电视科技前沿的技术研讨会”上,央视媒体及中国电子影像行业协会,中国视协立体影像专业委员会和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专门针对创维新上市的AR电视进行了报道和考察。而临近国庆消费节点,央视财经频道的《交易时间》栏目组又再次走访了创维深圳的终端卖场跟踪报道。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在消费升级,电视升级的时代潮流中,央视为何频频关注“创维”?

    答案很简单——坚持“彻底产品主义”的创维电视,一直专注“用户体验”,凭借“技术领先”的产品优势已是中国民族家电企业中最有实力,最具代表的品牌。

    创维创立至今28年,从最初的电视遥控器生产商发展到市值突破60亿元的国际型综合企业,一路走来,始终追求创新与突破,以“凝聚健康科技”为理念,为国人和全球消费者不断打造出高品质的智慧家庭享受。其中,以电视整机生产为例,创维电视的市场地位已经稳居行业最前列。从技术创新、市场销量、产品制造等多个维度评判,创维电视所取得成绩足以受到举国称赞。

    创新之创维:创维持续引领潮流,引央视持续报道,专家集体点赞

    前不久,由创维电视首推的“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在AR技术热浪中高调登场,产品一经上市便好评如潮,不仅获得行业认同,更因品牌的创新与技术优势吸引了央视媒体重磅报道。

    而近日召开的“VR/AR电视科技前沿的技术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电子影像行业协会,中国视协立体影像专业委员会和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认察了创维S9D的使用效果,认为这种新技术的应用,可以为电视节目有效地提高参与性与互动性,使“看电视”逐渐转变为“用电视”从而更好地满足观众需求,提升收视效果。专家表示:“使用AR电视机观看电视节目,观众可以通过起立,鼓掌,挥动手臂和各种肢体动作参与节目互动,表示自己的支持或反对意见,也可以对电视节目的内容进行评判和预测。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临近国庆消费节点,央视财经频道的《交易时间》栏目组再度走访了创维深圳的终端卖场进行报道。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针对于那些需要更换电视的家庭用户来说,很多的新机型可以选择。《交易时间》作为一档财经类民生节目,将注意力聚焦在眼下非常火热的创维OLED有机智能电视身上,并通过终端走访,在国庆消费旺季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消费建议。

    销量之创维:创维电视国内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均位居第一

    电视行业从CRT时代一路发展到4K液晶时代,从传统电视到智能电视,市场与消费者需求都经历了持续升级的过程。据央视财经《交易时间》节目报道:2016年上半年我国电视销售总量2667.85万台,其中智能电视销量占比76.44%,传统电视占比23.56%,市场整体已经进入“智能电视时代”。但无论处于哪一个时代,创维电视的销量表现都非常突出。尤其是近些年,随着自身技术突破,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品质越来越好,创维电视销售业绩长期领先市场。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2016年4-8月份,创维总共售出彩电643万台,同比增长24%,其中国内市场销售340万台,同比增长0.4%,仅创维4-8月份国内市场销量就占到2016上半年我国电视销售总量的13%;海外市场销售303万台,同比增长68%。根据奥维云网和创维内部财务发布的统计显示,在7月份及截止7月31日的累计12个月内,创维电视国内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均位居第一。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智能电视方面,截止8月31日,创维智能电视累计激活用户数1448万,周均活跃用户数773万,日均活跃用户数588万。

    销量如此斐然,是创维源于在电视显示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不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性的产品,坚持以高端产品为核心的营销路线所致。同时得益于自身庞大的营销网络、价格的合理管控以及渠道的共赢合作。

    产品之创维:响应时代最强音,力证“国货已自强”,践行伟大”中国梦”

 

 

    销量斐然的背后,是创维多元化的产品作为支撑。创维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都有不同畅销产品予以满足。针对注重健康生活理念、追求极致音画质效果、喜欢潮流科技的人群,创维有最为畅销的OLED有机电视。

    而对于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同时也会关注产品功能和性价比的主流消费人群,创G7▪中国梦系列是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电视。

    创维G7是创维最新的中国梦系列旗舰产品,是创维顶尖技术和制造水平的大成之作,也是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承载了"民族工业中国梦"的匠心智造。G7配置上采用了最新4色HDR技术,超越了市面上普通的HDR,同时具备“锐速25核”、“GEEK Bar2.0”、“爱奇艺影视VIP”等超高配置,这是创维秉持“工匠精神”打造的一款产品,自从上市后,销量月月翻倍增长,获得消费者的强烈追捧和一致好评。

    随着“中国制造”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在购物时越来越理性,不仅会考虑品牌的综合实力,也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创维G7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当国家领导人提出“中国梦”伟大民族愿景后,创维积极响应时代最强音,集集团“研、产、供、销、服”最优资源于一身,极致匠心打造G7中国梦产品,以企业之力力证“国货自强”,助推国民富强。

    未来之创维: 发力OLED高端应用,为用户打开“健康观影”新时代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作为行业领导者,创维不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市场消费需求。创维电视对于行业未来探索的步伐也从未间断过。在对未来智能电视的升级与突破,在追求极致音画质与极致潮流的道路上,创维依然领先同行。

    OLED作为显示革命的“下一个大技术”,与AR增强现实技术互补,被业界共同看好。面对未来显示的必然趋势,创维已推出多个系列的OLED产品,在产品布局和应用技术上行业领先,而创维OLED电视的销量正呈10倍的增长中。今年8月,创维率先推出“全球首款AR电视”S9D系列,将 “AR增强现实技术”与最好的“OLED显示技术”进行完美融合,为家庭大屏视听、娱乐、教育提供了一个新的亮点。

    OLED是革命性的专业显示技术,具有固态、自发光的特性,这使得OLED电视无论是在画面对比度、动态画面处理,还是在色彩饱和度等方面均远超液晶电视。更重要的是,创维OLED有机电视能够有效的减少波长在415-455nm之间的有害蓝光对人眼的伤害,保护家人的视力健康。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未来将不仅仅满足对电视产品高画质、高音质等传统卖点的满足,“健康观影”则会成为未来的主流需求。

创维上升为“国家名片”,引央视持续报道

    创维OLED产品目前拥有S9D、S9-I、S9300三大系列,是市面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品类,在所有品牌4K OLED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0%。

    据创维高层透露,“有无未来,看OLED”。明年OLED产品规划方面,创维还将推出可以贴在墙上、可卷曲的OLED产品,在保证音画质极致试听效果的基础上,在电视形态上再来一次颠覆。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先锋人物”,创维不断用“奇迹”给市场惊喜。从第一台不闪的健康电视,第一台4K电视、第一台OLED电视、第一台AR电视......,创维始终代表着行业的实力派。这张“国家实力名片”得到央视持续关注和报道,更显示出国家权威媒体和行业机构对创维电视的认可、称赞与期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