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光电:即将发布“EX60超短焦投影光学模组”

佚名 2016-09-30

    2016年9月30日公告,水晶光电宣布将于2016年10月13日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EX60超短焦投影光学模组”产品。

    此次发布的“EX60超短焦投影光学模组” 是超短焦投影产品的核心部件,由公司自主研发。该产品采用DLP+RGB 3LED的显示技术,2k的视觉分辨率,1280*800的物理分辨率,在投影距离0.36m便可投射出60英寸至75英寸的画面,是一款新颖的可调超短焦投影光引擎。该产品具有光机尺寸小、投射比高、功耗低等特点,节省空间、便于携带,将影院带入千家万户,给用户带来足不出户的影院级观赏效果。

    该新产品的推出将丰富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技术创新力,巩固和提升公司在虚拟显示领域的先发优势,推动公司虚拟显示业务的产业化发展,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原动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图码推首款游戏超短焦投影机GT55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