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中国梦系列之55G7荣获投影时代网2016年度唯一“编辑推荐奖”

佚名 2017-01-03

    2016年完美收官,智能电视行业显示技术与工艺制造齐驱,硬件实力与软件实力并存,各品牌厂商精品频出。而新品品牌之中,除了被大众消费者所看好的传统电视品牌之外,新兴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也在推出新品的步伐上也毫不逊色。在今年投影时代的年度评选中,创维中国梦系列55G7电视以全票赞许获得投影时代网2016年度“编辑推荐奖”。

创维中国梦系列之55G7荣获投影时代网2016年度唯一“编辑推荐奖”

    推荐理由一: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创维中国梦系列承载了名族企业的中国梦

    创维——作为传统彩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及全球彩电行业的领先品牌,每一款产品都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每一款产品都可以勘称是经典之作。创维中国梦系列旗舰电视55G7集合研发、制造以及供应链优质资源于一身,均代表了行业顶级工艺水准,承载了名族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中国梦,也承载了成为全球消费电视产业领导者的创维梦和高端梦,更是一度成为了2016年高端彩电阵营中的佼佼者。

    作为经典实力之作,创维55G7电视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颇有艺术特色,极窄边框,搭配合金喷砂和钻石倒角工艺,加上香槟金配色,让边框立体感与质感爆表。采用源于中国现代工业设计美学,创维55G7外观工艺设计轻薄化、艺术化,轻奢曼妙的走线,华贵质感跃然眼前,外观设计无可挑剔。另外再加上立体感十足的底座设计,显得十分优雅尊贵,作为一款以客厅娱乐为主打的大家电产品,在外观工艺上用当前流行的“百搭”一词来形容是最为贴切,无论何种风格的家居家装都能轻松融入。

    推荐理由二:软硬结合,强劲 内“芯”

    作为客厅娱乐大家电的产品,外观工艺只能起到吸引用户购买欲望的第一要素,除了产品的外观工艺之外,还必须兼备强劲的硬件配置。

创维中国梦系列之55G7荣获投影时代网2016年度唯一“编辑推荐奖”

    创维中国梦系列之55G7电视能够在众多电视型号中脱颖而出,获得编辑团队的一致推荐,所依靠的当然不仅只是外观出众,产品的硬件配置也同样至关重要。创维55G7电视在内核上采用了4核CPU、6核视频处理器、6核图像处理器、4核Neon多媒体处理器、双核音频处理器以及一颗用于优化开/关机速度和节能的处理器,处理器总数高达25,因此在整机的运行速度、流畅度、音视频的解码能力上都有着很强的表现。譬如游戏安装、多任务运行,都能运行自如。

    同时,创维55G7电视还搭载了最新的酷开5.5系统,在保证界面简约清新的前提下还能同时保证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内容素材。酷开5.5系统能为用户提供影视、教育、购物、游戏、旅游、音乐等诸多功能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此外,中国梦55G7电视还首次增加了智能家电管理模块,用户如果家中有创维智能家电或同一平台的其它智能家电,可使用此模块进行智能化综合管理,在内“芯”强劲的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便携操控体验。

    推荐你理由三:技术颠覆与内容特权定义高端视听

    除了顶级的工艺设计水准与过硬的硬件配置之外,创维55G7电视所所搭载的4色HDR技术也是征服我们全体编辑的“砝码”之一。

    创维55G7电视所加入的4色HDR技术是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了普通HDR。创维55G7所加入不的4色HDR所带来的明显优势即:智能增亮、全程无损、SDR转4色HDR。SDR转4色HDR也就是能让普通的SDR片源在HDR电视上播放时能同样展现出HDR的特色,缓解了当前HDR片源不足的问题,带来原汁原味的高画质视觉盛宴。同时,配备杜比公司专门打造的GeekBar2.0,支持杜比DD与DTS2.0解码,实现全音域无损音质输出,领先同类产品的黑科技音画质技术带来高端视听享受。

    当然,有了好的技术还需要海量视频资源的配合才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实的体验到差异化。在视频资源方面,创维55G7电视当前影视资源最丰富的爱奇艺强强联手。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先行体验到先进技术与海量资源所带来的丰富视觉体验,创维G7还赠送一年VIP会员,对于用户实是一大利好,甚称厂家的大让利之举!

    创维55G7作为一款旗舰平板电视,其综合表现树立行业标杆,用工匠精神打造旗舰品质,在2016年度电视行业数百新品的前提下依然能获得投影时代数字家庭全体编辑的认可,“过五关斩六将”的拿下投影时代2016年度唯一的“编辑推荐奖”实属实至名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