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经久不衰—公信4200系列应用回顾

pjtime资讯组 2017-01-04

    导读:日前,全国各地多处党政机关单位都新装备了公信会议经典产品4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公信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会议系统研发生产,多年的技术积累,对各种会议场所的设计方案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下面带您一同参观:

    重庆市彭水县党校

    英德市人大常委

    云南楚雄州南华县人大

    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大

    贵州省安顺市人大

    好产品,经久不衰

    会议系统作为现代会议场所的主要前端设备,是与会人员直接使用的产品,品质的稳定与否对整个会议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GONSIN公信会议,凭着优质的产品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坚持“品质为先、品质为重”的原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

    4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该系统由公信会议自主研发,自推出市场以来,已成功应用于众多重大国际会议及会场。产品运行的稳定、音质的清晰,功能的适用,为各地人大的会议召开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

    公信4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既可以满足基本会议需求,还有众多独特功能可供使用。TL-4200基础讨论单元可实现自动摄像跟踪功能 ,当与会者使用TL-4200发言时,该功能会自动启动,摄像球机能识别图像信息,捕捉发言者图像,通过图像信号传输到显示设备;通过功能的扩展还能实现相应的报到、表决、选举、评议和同声传译功能;该系统具备声控功能,在声控模式下,参会人员发言时话筒自动开启,声控的灵敏度可调节,在便于普通用户使用的同时,也为视障人士使用会议设备提供了便利。该产品共设有黑色和银色两种外观颜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应用于新疆哈密市地委会议雷蒙应用于新疆哈密市地委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公信助力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灾后防护公信助力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灾后防护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公信会议助力拉共体-欧盟峰会公信会议助力拉共体-欧盟峰会作者:公信  16-11-02
公信 FS同传助力印巴万人盛会公信 FS同传助力印巴万人盛会作者:佚名  16-01-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GONSIN公信DCS-3021为CEBE2015护航GONSIN公信DCS-3021为CEBE2015护航作者:佚名  15-06-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